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贝肯鲍尔不看好德国前景 称葡萄牙才是夺冠热门

贝肯鲍尔并不看好德国队
贝肯鲍尔并不看好德国队

    本报维也纳今日电(特派记者  徐东海)避免了小组就出局的厄运后,德国人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四分之一决赛对葡萄牙的比赛中。不过,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今晨认为,德国队以目前的状态,很难跨越葡萄牙人这一关。“我们必须要拿出新的东西。”
    
    这场德国和奥地利的小组焦点战吸引了几乎所有德国名宿前往维也纳观战。
其中,就包括足球皇帝贝肯鲍尔、鲁梅尼格和内策尔等。在1比0击败奥地利之后,贝肯鲍尔接受了德国记者的采访。足球皇帝认为,本场比赛德国队表现一般,尽管完成了晋级目标,但仍然暴露出不少问题。
    
    “我们的头号射手到目前还没有进球,这是个很大的问题。”贝肯鲍尔指的当然是克洛泽,这位世界杯最佳射手到目前为止竟然一个球也没有攻入,这让勒夫的球队陷入相当被动的境地。要知道,在两年前的世界杯上,克洛泽的5个进球为德国人杀入四强立下汗马功劳。
    
    贝肯鲍尔认为,葡萄牙队比两年前更加强大。“C罗明显比以前成熟了,再加上佩佩和德科,葡萄牙是夺冠的热门。我们必须表现得更有攻击性,否则,葡萄牙人的进攻将把我们吞没。”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