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法国动态

法国主帅下课倒计时 多梅内克接班人早已选定?

    搜狐体育讯 在法国《巴黎人》报的一条专栏里,原法国国家队中场球员埃马努埃尔-佩蒂特,公开表现出他与现任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有些格格不入。他不太温和地说:“自从2002年以来,法国足协就一直在为法国队苦苦寻觅主教练,并为此大伤脑筋。”他停顿了一下,然后,这位1998年世界杯决赛最后一个主罚点球的前法国国脚接着说:“这名主教练应该是一个可靠的人,但是我们到近六年来所当选的主教练中,没有一位拥有法国人应有的气魄的。我认为多梅内克的后继者已经选定好了。我感觉法国队下一任主教练会是迪迪埃-德尚。我总是对未来的事情又很强的预感。德尚是唯一有能力迎接这挑战的人。他也很被法国足协看好。他也有很高水平的执教经历。这一切都使得他成为法国主帅一事看上去顺理成章。他比多梅内克要可靠。他也同时享有公众和媒体的强力支持。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条件。因为,如果法国过早地遭遇被淘汰,那么必然会在法国足坛引起一场火灾。”

  恰巧就在同一天,当佩蒂特发表他对法国历届主教练的印象,并力推德尚来替代多梅内克,成为法国队主教练之时,迪迪埃-德尚本人也在接受《世界报》的采访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的表态简短且明确:“成为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对我来说,肯定是一项非常重大的荣誉。但是我觉得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首先要与我们的球队一起度过那个艰难的夜晚(对意大利的比赛)。”

  正当换帅的当事人与舆论纷纷发表感言的时候,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埃斯加莱特突然站出来,承诺支持现任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一直到底”,并且希望“他能在这个位置上一直执教到2010年”,还说道“我们都是坐在同一辆车上的。我不是一个不忠实的朋友。我不会说‘雷蒙德(多梅内克),下课吧’。”

  (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德尚 | 迪迪埃 | 佩蒂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