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今清晨出发抵达北京 明日训练积极备战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 早上7点20分,国家男篮一行人马已经在驻地准备出发,他们结束了与克罗地亚的三场比赛后,乘坐11点从郑州出发的航班抵达北京。

为了赶上飞机,队员们早早起床,他们在下午抵达北京后得到半天的调整时间,明天上午,国家队继续投入备战工作。

  7点20分在河南济源出发。上午10点20分,队员们已经抵达郑州机场,在机场办理手续的时候,队员们的神态很轻松,刘晓宇和孙悦几个小队员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走上飞机,而王治郅和易建联也在头等舱就坐。因为分为两个大巴车抵达机场,孙军、王仕鹏、刘晓宇等队员要比大部队早到,他们就将行李托运等事情办理妥当,其他队员抵达机场后立刻办理登机牌登机。王治郅为了避免球迷干扰,自己一个人跑到机场办理席里面坐下,易建联则一直在柜台前忙碌着帮忙取票。但这也未能逃开球迷的追随,他们于是和大家合影拍照并给球迷签名。

  经过1个多小时的航程,国家男篮在中午12点抵达北京机场,但是现场来采访的记者却很少,一行人轻松的走上楼上返回天坛公寓。据了解,队员们在下午短暂休息后,在明天上午正式进入训练,在22号,他们将与立陶宛队交手,这也是他们立刻投入训练的原因。在距离奥运会只有50天的时候,中国男篮想改变自身的所有痼疾,就必须正视比赛中暴露的所有问题。(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