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小范德萨统帅小荷兰队 六岁孩童继承老爸的衣钵

  特派记者 俞 炯 瑞士洛桑报道

  作为荷兰队最年长的球员,门将范德萨是球队的队长。而在球场边,荷兰队太太团里的“孩子王”也叫范德萨,他就是范德萨的大儿子。

  小范德萨已经快6岁了,人们肯定都在四年前葡萄牙欧洲杯的赛场边看到过他。

当时,范德萨每次比赛后都会到场边抱抱自己的儿子。现在小范德萨也成为了太太团里其他小孩子领袖。他爸爸和球队一起在球场上训练的时候,小范德萨就带着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这群孩子里有他的亲妹妹、范布隆霍斯特的儿子、库伊特的大女儿……。

  在训练场的通道里,记者还看见了和法国队比赛中首开记录的库伊特的小儿子。他坐在地上,球队工作人员在用葡萄干逗他玩。小库伊特还不到周岁,身上穿件荷兰队18号球衣,也就是他爸爸的球衣号码,但号码下面没有写库伊特的名字,而直接就是“PAPA(爸爸)”这个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库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