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罗马尼亚 > 08荷兰VS罗马尼亚-罗马尼亚动态

皮图尔卡誓言进军八强 橙衣军团将雪藏部分主力

    搜狐体育讯 皮图尔卡曾经率领罗马尼亚队在上次对战荷兰的比赛中取得了历史上对阵橙衣军团的首场胜利,而如果他能带领球队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比赛中再次战胜对手,罗马尼亚队就将从小组中出现。但是皮图尔卡认为这一次荷兰队将会比上一次比赛踢得更具侵略性。

  罗马尼亚队对荷兰队的唯一一场胜利是在八个月前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当时他们以1比0小胜对手。但是皮图尔卡认为范巴斯滕的球队已经在这之后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他认为现在的这支荷兰队较预选赛时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有一些队员对荷兰足球很熟悉,正是凭借着他们我们才在预选赛中战胜了对手。但是眼前的这支荷兰队已经不再是八个月前的那支了,他们现在甚至强大的令人畏惧,这对我们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

  罗马尼亚队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分别逼平了德国世界杯的冠亚军得主意大利与法国队,目前积两分排在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荷兰队之后位列C组第二,领先身后的意大利、法国两强一分。尽管这三支队伍的出现情况错综复杂,但是只要罗马尼亚队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荷兰,那么无论意大利与法国的比赛结果如何,晋级淘汰赛的都将是罗马尼亚队。但是即便是以平局收场或者败于荷兰,这支东欧劲旅也没有完全丧失出线机会,他们还可以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来决定自己的命运。主教练皮图尔卡强调说一定会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不关心其他人的比赛,如果我的脑子在临战时还想着其他球队的比赛,那么我的指挥肯定要出乱子。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有多么复杂,我只希望明天的比赛结束后出现的将是我们,因为我们的表现绝对配得上一个八强的名额。”

  但是本场比赛有罗马尼亚对罗马尼亚不利的因素,就是皮图尔卡的两名大将-戈扬以及拉多伊本场比赛无法出场。主力中后卫戈扬是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吃到黄牌而累积停赛。中场球员拉多伊则是因为在比赛中撞破了鼻子和颧骨需要进行手术,将很有可能就此与本届欧洲杯告别。“任何一名主力球员的缺阵对于罗马尼亚这样的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损失。”皮图尔卡认为。据悉,他在明天的比赛中将派出戈扬在布加勒斯特星队的中卫搭档吉奥尼亚出任先发中卫。

  而摆在巴斯滕面前的问题则是如何调整首发阵容,以便让一些关键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息时间,毕竟荷兰人已经确保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此事根本没有任何理由再做出冒险的决定。巴斯滕表示无论派上哪些球员,荷兰队的目标都是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罗马尼亚是一只强队,他们在预选赛中曾经击败过我们。”另外,橙衣军团赛前传出好消息,他们阵中的后卫梅尔奇奥特与前锋亨特拉尔已经从各自的盆骨于小腿伤势中恢复,随时可以上场参加比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斯滕对全体荷兰队员都提出了表扬。“我不光只表扬球队的先发十一人,我这里要说的是所有的23名球员,他们都是非常职业的球员,无论在比赛中还是训练场上他们都表现出了应有的素质和求胜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战胜世界上最好的两支球队。我为能当他们的教练而感到骄傲。”巴斯滕还表示,目前身被黄牌的中场球员德容与后卫奥耶将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出场,而鲍马、海廷加、梅尔奇奥特、德泽乌和阿菲莱都有可能被安排进首发名单。(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