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奥地利创下耻辱纪录 两东道主出局令欧锦赛失色

    0比1输给德国队后,奥地利人无意间创下了欧锦赛历史上一个尴尬的纪录,成为战绩最差的一个东道主。3场比赛只拿到1分,而且唯一攻入的进球还是点球,这样的成绩实在有些难堪。
赛后,奥地利主帅希克斯贝格表示,自己对未能晋级表示失望,不过,奥地利队已经竭尽全力了。
    
    在欧锦赛历史上,历届东道主都打入了四强,这几乎成了一个定律。在瑞士队出局之后,延续这个纪录的希望寄托在奥地利人身上。不过,这时世界排名接近百位的奥地利队实在是难担重任,面对近邻德国队,实力和心理上的差距始终难以弥补。希克斯贝格说,“我们今天踢出很好的水平,但可惜,巴拉克的进球太出色,改变了一切。”
    
    参加欧锦赛之前,奥地利队的目标是打入八强。不过,今晨之后,奥地利人的欧锦赛之旅就已经提前结束。“没有实现8强的目标很遗憾,但奥地利队还是有收获。通过这次欧锦赛,有无数的球迷支持我们,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我相信,奥地利队下次参加世界大赛,一定会有更好的成绩。”
    
    没有了东道主,欧锦赛的比赛注定将失色不少。不过,奥地利足协今晨迅速表示,本届比赛的精彩和关注程度,不会因为两个东道主的离开而逊色。“我相信奥地利球迷会继续关注这项大赛,我们对比赛的支持也将不遗余力。”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维也纳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