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吴金贵赴欧选援无功而返 塞籍前锋试训首日出彩

    搜狐体育讯 第二阶段联赛休战以后,申花俱乐部曾经赴奥地利捷克等地挑选外援,尽管费了大劲,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最后没有任何结果。申花第五外援仍是空白状态。不过从本周开始,随着塞尔维亚前锋拉济奇的到来,新一批试训外援会陆续抵达申花。

  吴金此前前往了奥地利捷克等俱乐部当中挑选合适的外援。按照当时的计划,吴金贵希望在6月份之前尽快确定第五外援人选,加强锋线力量,顶替之前的洪都拉斯前锋斯格特。经过十几天的考察,吴金贵确实看中了一些捷克球员,但是,由于价钱等原因,自从回国之后,申花心仪的欧洲强援并没有如愿抵达。而引援的过程也让吴金贵很无奈。“现在我们中国联赛比较困难的,一是时间问题,还有就是知名度。不要说欧洲一流球员,就是二流三流的球员,想请到中国来也很难,价格也是比较关键的,加上联赛的吸引力差,所以,大家都会问为什么外援这么难找,其实好的外援真的很难找。”

  昨天,申花队已经有一位来自塞尔维亚的外援开始在申花试训。这名23岁的外援名叫拉济奇,司职前锋。在昨天申花队与国青队的热身赛中,吴金贵在下半场将他换上场。这名外援身穿31号球衣。因为球员对他还很陌生,所以为了更好观察实力,吴金贵特意让中场球员多传球给他。虽然他个子不高,但是速度和传球还是得到了在场边观战的朱骏的夸奖。45分钟的时间里,为数不多的几次射门也颇具亮点。作为前锋,他在边路的作用更能得到体现。这也得到了俱乐部老板朱骏的认可。吴金贵表示,拉济奇目前的表现还算可以,“不过,在们还的要找更好的外援,不是能力还可以就能留用的。所以接下来他试训的四五天时间里,我们还得继续观察。”

  虽然拉济奇的初次亮相得到了认可,不过申花第五外援还得经挑选细选。接下来,还将有一些外援前锋来到申花试训。不过,尽管价格等原因,其中并没有上个月俱乐部在欧洲看中的外援人选。一旦新的外援前锋敲定,那么目前队中的斯哥特将很难避免遭弃用的命运。尽管斯格特在两场热身比赛中打入4个进球,但因为个人能力实在一般,他也有可能重蹈拉米雷斯的后路。(青紫)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特 | 塞尔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