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足球运动的摇篮


    搜狐体育讯 2008年6月6日,我作为中二小学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的小记者和学校啦啦队到静安区工人体育场观看了阿迪达斯绿茵足球上海赛区的总决赛。

  足球比赛十分激烈,两队运动员各显神威,奋勇争先。在中场休息时,朝春小学的同学们跳起了欢快的拉拉操,我们学校的啦啦队也敲起了铿锵有力的腰鼓,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其间,我采访了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足球市场部经理陶晶先生。

首先,我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并面带微笑地说:“我们学校与今天比赛的学校还有一定的差距,那么,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的?”陶晶先生不紧不慢地回答:“每个学校都会有差距,都有不足之处。其实,足球比赛最重要的是一个良好的心态,在上场前不紧张,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尽量不把比赛的输赢放在心头。有缺点没关系,只要能及时改正就行了。”另外,经理陶晶先生还表示,如果哪所学校缺少设备,阿迪达斯公司会提供设备,公司还会给予运动员极大的支持和鼓励。

  最后,我们和著名女足队员——孙雯留了个影呢!回想着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足球市场部经理陶晶先生说过的一番话“我坚信,我们中二小学的足球文化将走向辉煌的明天”。(中山南一路第二小学 董桂辰)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