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贝肯鲍尔:1/4决赛充满艰难 期待06年场景重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7日凌晨欧洲杯B组的比赛中,德国队在维也纳1-0战胜东道主奥地利队,晋级8强,然而比分却没有反应出赛场上的真实情况,被看作夺冠大热门的德国队整场比赛被奥地利队狂轰乱炸,并没有表现出与实力相符合的水平,赛后,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在《图片报》的专栏中评价了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摘译如下:

  我们出线了。

这是从维也纳传来的最重要的消息。一场小组出线的生死之战,幸运的是,我们闯过了这一关,而现在我们要来分析一下周四晚上在巴塞尔和葡萄牙的1/4决赛了。

  如果我们以现在的这种状态来面对拥有C-罗纳尔多的葡萄牙,我们可以取胜吗?

  不,绝对不会。如果我们想在星期四的比赛中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那么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尤其是中场方面,缺少进攻手段,缺乏创造力是制约我们发挥的重要因素,这也造成球队难以磨合成一架强大的足球机器。

  东道主奥地利队在欧洲杯中的表现赢得了各方的尊重,如果他们能够更好地把握机会,相信德国队会遇到更大的麻烦。

  另外我还要说的是关于昨晚比赛两支球队的主教练被罚下的问题。在我看来,将勒夫和欣克尔斯贝格罚下都是没有必要的,这是不应该发生的,因为这两位主教练只是在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他们并没有做出任何应该被禁止的事情。如果主教练被这样罚出场外,那么场上的比赛很可能会失控。我希望勒夫在周四的比赛中可以坐在教练席上继续完成工作。

  对付葡萄牙人,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在06年世界杯的时候,我们在3,4名决赛中3-1战胜了他们。如果勒夫和球队在巴塞尔的比赛中能够继续那样的表现,那么我们的旅程将有机会继续。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