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世界波为绝对核心正名 巴拉克用进球保驾德国队

巴拉克不愧是德国队的场上灵魂
巴拉克不愧是德国队的场上灵魂

    “相信我,我能做得更好。”德国0比1输给克罗地亚后,巴拉克面对德国媒体说的这番话,成了今晨德奥之战的最好注脚。在德国战车最需要自己的时候,32岁的巴拉克勇敢地站了出来,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德国人迈过奥地利这道坎。
    
    输给克罗地亚,德国人不仅失去了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的机会,勒夫率领的球队更是遭到了外界的一致质疑。
作为队长,巴拉克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巴拉克甚至还罕见地对主教练勒夫的一些安排提出了自己的批评意见。特别是巴拉克认为勒夫不应该让球员的妻子或者女友来下榻酒店探亲的言论更是被德国媒体热炒。
    
    当然,批评完主帅,巴拉克也没忘记自我反省。“我承认打克罗地亚的比赛,我没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我保证,下一场我可以做得更好,我有这个实力。”今晨,德国中场完美兑现了自己的赛前承诺。德国人全场并没有太多绝佳的得分机会,但巴拉克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为德国人打开了胜利大门。
    
    “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他不仅能够用‘嘴’指出球队存在的问题,而且更能够用‘脚’解决问题。”这是德国媒体今晨对于巴拉克的赞誉。而巴拉克本人则评价道:“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对德国队来说意义十分重大。这场胜利将会帮助我们找回自己。现在我们晋级八强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无所畏惧。”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维也纳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