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罗马尼亚 > 08荷兰VS罗马尼亚-荷兰动态

荷兰末战最少派九名替补 罗本范佩西构超级锋线

    搜狐体育讯 不愧是死亡之组,本届欧洲杯C组直到最后一轮,两场比赛依然都还能吸引足够多的眼球。有意思的是,意大利和法国人对荷兰比赛的关注程度甚至还高于了荷兰人自己,因为荷兰对罗马尼亚的比赛胜负对于荷兰人来说无关痛痒,却能决定意大利和法国的命运。而目前最引人关注的问题就是范巴斯滕究竟会排出怎样的阵容来迎战。只要知道这套首发阵容,在一定程度上就能看得出荷兰对待本场比赛的态度。

  当然可以肯定的是,荷兰肯定会像之前的葡萄牙与克罗地亚一样让主力阵容大面积轮休。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范巴斯滕表示:“我这里没有二队,我带来的每个球员都是最好的。”这句话在当今足坛,就是派替补出战的标志,疑问是范巴斯滕的轮换能达到什么程度。

  《罗马体育报》预测说,范巴斯滕会让全部主力休息,派出11名替补的纯二队,而荷兰也会因此改打双前锋。亨特拉尔和海塞林克在锋线搭档,罗本、范佩西、阿菲莱在前锋身后活动,中场拖后的是德泽乌。在后卫线上,梅尔奇奥特、海廷加、鲍马和德克勒从右到左一字排开,门将也换成斯特克伦伯格。这个首发已经不仅仅是替补的问题,而是在阵容配置上就让人不可思议,攻守完全失去平衡,即使是友谊赛也不会出现这样畸形的阵型。如果荷兰真的派出这样的首发,几乎等于明目张胆地放水。

  相比之下《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更加稳妥。《米兰体育报》认为荷兰在本场比赛中会保持4231的基本阵型不变,锋线上亨特拉尔独挑大梁;在亨特拉尔身后的则是罗本、范佩西和阿菲莱,两名后腰是德泽乌;后防线上《米兰体育报》的预测与《罗马体育报》基本一致,也是梅尔奇奥特、海廷加、鲍马和德克勒,但门将依然会是范德萨。

  这其中,门将的特殊性保证他们在这样的大赛中并不需要足够的休息,持续的比赛反而可以帮助门将保持状态,所以范德萨继续出战没有任何问题。与此同时,主力后腰恩格拉尔在上一场对法国的比赛中发挥有失水准,范巴斯滕因此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让恩格拉尔寻找状态,而保持阵型不变也可以保证荷兰战术上的持续性。

  当然无论是哪一种说法,罗本和范佩西这对天才攻击手在本届欧洲杯上第一次首发基本上已经是共识。无论任何教练,想把罗本和范佩西这样的球员留在替补席上都不容易。之前这两人有伤在身,所以只能打替补,但现在两人伤势已经痊愈,正是求战心切的时候,刚好可以通过这场比赛检验一下罗本和范佩西组合的效果。虽然媒体还在热炒如何安置罗本、范佩西、库伊特和范德法特,但那是进入1/4决赛以后的烦恼,至少在本场比赛范巴斯滕不用头疼。

  而罗本和范佩西也是荷兰此战最大的法宝,亨利说“荷兰替补席都让他吃惊”,事实上说的就是罗本和范佩西。在求胜欲上,渴望进入首发的罗本和范佩西也值得信赖,只要他们打出在俱乐部时的状态,意大利和法国就仍有希望。《米兰体育报》便表示:“关注范佩西,这是年轻天才的机会。”(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罗本 | 亨特 | 鲍马 | 德克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