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轻松出战小组末轮比赛 队内引一事生分歧

    搜狐体育讯 路透社报道,就本届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愿意面对的对手问题,西班牙队的球员分成了不同阵营。

  阿拉贡内斯的球员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两战全胜提前锁定D组的小组第一,这样他们咋四分之一决赛中可能面对的球队是罗马尼亚队,法国队或者意大利队。“这三支球队都很强,跟他们的比赛都不会容易,不过观察他们的这几场比赛,我觉得法国队的风格比较适合我们。”球队的第三门将安得拉斯 帕罗普在记者发布会上表示。

  在06年世界杯中,荷兰队小组赛三战全胜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法国队,不过那场比赛他们1比3失利。西班牙中后卫劳尔-阿尔比奥将确定在周三对阵已被淘汰的希腊队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出场,他表示西班牙队也不能小看罗马尼亚队,尽管他们没有法国队和意大利队那样显赫的战绩。“纸上谈兵的说罗马尼亚队是那个小组最弱的一支球队,不过他们一支富于变化不好对付的球队,”阿尔比奥说,“另一方面,法国和意大利也随时可能暴露出漏洞。”

  前锋古伊扎认为西班牙队只要做好自己,不用过多地考虑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到底是谁。“他们每一支球队都不好对付,我们更多的应该考虑自己而不是对手,我们必须保持好状态,保持赢球的势头。”

  西班牙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这上届冠军希腊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表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前的这场比赛中给一些替补球员出场机会。“我们希望以小组赛三场全胜的战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阿尔比奥表示说,西班牙的强两场小组赛分别战胜了俄罗斯队和瑞典队。

  “周三的比赛不管我们以怎样的阵容出战,我们都会以巨大的热情投入比赛,全力以赴,我们希望可以保持赢球的势头小组赛两轮过后就确定淘汰对希腊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他们也希望在最后一轮中踢出水平,给自己的欧洲杯之旅画上一个体面的句号。”

  希腊队在上届欧洲杯中上演希腊深化,出人意料的获得最后的冠军,而本届杯赛他们则表现惨淡,前两场小组赛接连负于瑞典队和俄罗斯队。

  (搜狐体育 kakabibi)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