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法国动态

法国门将勇于担责任 最后的库佩期待最后的奇迹

    搜狐体育讯 如果不能在最后一场战胜意大利并且小组出线,那么库佩很有可能即将从法国队走人;而欧洲杯前,库佩已经宣布了即将离开里昂。离开了里昂的库佩还可以去海外淘金,但多梅内克下课后的法国队是否会召他入队,还真不好说。

  败给了荷兰之后,多梅内克是否会在最后一战中放弃锻炼新人的想法,将直接决定库佩能否上场的问题。就连库佩自己也不敢肯定:“我对自己是否会上场也不敢肯定。但多梅内克在打完荷兰后找我谈过话,他表示希望我在队内和球队一起成长,继续前进。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他信任我的一种表示。”

  对于和荷兰队比赛中的丢球,库佩勇于承担责任:“所有的丢球我都有责任,我当然有强烈的负罪感。赛后我满脑子都是丢球,有些球确实不该丢。我应该更多地提醒后卫,让他们集中注意力。尤其是罗本的那个进球,当时角度那么小,竟然也被他抡进了。”

  对于荷兰,库佩不得不服:“我还从来没在国际大赛上被灌过4个,荷兰的确强大。他们有速度、有技术、有身体、有远射,中间还有范尼这样一个超级进攻中转站。比分的确很难让人接受,但他们的确比我们强大。希望他们能够击败罗马尼亚。”

  对于和意大利的比赛,库佩充满斗志:“我们应该高昂头颅,哪怕荷兰输给罗马尼亚,我们对意大利的比赛也将是一场经典对决。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因为我们两队之间一直积累了不少紧张情绪。双方球队目前都很疲倦,而且形势都很危急,希望我们能在这一场血洗前耻。虽然最后的结果要等到对意大利比赛完之后才能知道,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奇迹出现。”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佩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