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加图索:多梅内克爱说傻话 法国铁腰很令人佩服

    搜狐体育讯 自从多梅内克入主法国队以来,法国与意大利之间的火药味愈来愈浓。世界杯决赛,欧洲杯预选赛以及欧洲杯正赛的小组赛,这已是短短的2年间,法国与意大利在大赛中的第4次碰面。而每一次,这两队之间都因多梅内克的挑衅而变得更加尖锐。

  不过,可能是一同分到死亡之组的缘故,多梅内克在此次欧洲杯前刻意缓和了两队之间的气氛并称赞起意大利队来。而现在看来,世界杯冠亚军也确实成为了难兄难弟。最后一战,就算他们两方拼个两败俱伤,但是他们的命运却依然握在荷兰以及罗马尼亚队的手中。这一次赛前,多梅内克意外的没有将矛头对准意大利,而是对准了另外一场比赛的主角罗马尼亚。“罗马尼亚已经晋级8强。”这显然是他给与荷兰队的压力。

  对于多梅内克的这种做法,意大利大将加图索十分不屑。“多梅内克总是不停的说一些傻话。这些年法国和意大利之间的对立关系,都是他一个人造成的。”回忆起意大利主场迎战法国的欧洲杯预选赛,加图索表示:“法国队在圣西罗遭到了球迷巨大的嘘声,对此我感到十分羞愧。但如果没有多梅内克之前的攻击,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事实上,当时强烈回击多梅内克的意大利球员也正是这名米兰大将。

  加图索解释道:“其他球员都不想牵扯关于多梅内克的问题,因为这是无穷无尽的。他这样做有他的道理,但对于我来说,这些言论令人厌烦。实际上,有很多法国球员都在意大利踢球,我们之间并没有敌意,而且相互尊重。但多梅内克把一切都弄糟了。”有趣的是,多次被加图索奚落的多梅内克却公开表示对前者的欣赏,他表示加图索是一个极具个性的球员,甚至与自己的球员时代有些相似。

  对此加图索的回应却十分冷淡:“我听说了,他好像把我和沙巴勒(法国著名橄榄球运动员,作风彪悍)相提并论。我愿意把这当作一种称赞。但我并不知道多梅内克曾经踢哪个位置,难道是右后卫?或许他是个优秀教练,但他手下可是一群超级球员。”的确,这支法国队真正令加图索欣赏的是他们的球员,尤其是和他一个位置的马克莱莱。“马克莱莱在场上太不可思议了,他总是处在正确的位置上,动作也干净。每次看他在场上的表现,我都感觉像在观赏一种表演。”

  但加图索对法国联赛的看法截然相反,“说实在的,我无法理解,法国总是能产出伟大的球员,国家队也非常强大,但那里的联赛,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评论。那里的球员都是黑人,身体出众,力量出色,但技战术却差得可怜,这简直难以置信。”对于自己,加图索坦言最近一两个赛季自己状态下滑很快,而主要原因就是年龄。“几个赛季前,我可以每天跑个不停却丝毫不感到疲倦,但现在我每周三场比赛就感到吃力了。年龄确实不饶人了。”或许他这番直白最能解释他在米兰以及国家队中的低迷表现。对此他也很有自知之明,“我希望有一天能自己发现我老了,然后离开,而不是等别人赶我走。”(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加图索 | 马克莱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