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拉贡内斯草签土超劲旅 欧洲杯后欲携爱将入主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必将掀起主教练下课风波,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瑞士主帅库恩、捷克老帅布吕克纳以及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将在本届杯赛后离任。根据此前的消息,斯科拉里在卸任后将拿起英超劲旅切尔西队的教鞭。由于与西班牙足协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阿拉贡内斯也势必离开斗牛士。西班牙老帅将去何方?据西班牙的《马卡报》披露,阿拉贡内斯已经找好了执教的下一站: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

  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的前任主帅是巴西人济科,在其执教的两年时间里,费内巴切夺得了一次联赛冠军和联赛亚军。尽管上赛季费内巴切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取得了历史最好战绩,但土耳其足协和球迷并不买他的帐,丝毫没有续约的意思,“白贝利”只能卷铺盖走人。有消息称,济科觊觎葡萄牙帅位,期待能够填补斯科拉里走后的空缺。

  如今费内巴切帅位虚位以待,谁将接过济科的教鞭?这引起了媒体的大肆猜测。据《马卡报》本周二的报道,阿拉贡内斯将成为费内巴切的新任主帅。据说双方已经签署了合同,之所以没有对外公布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阿拉贡内斯正率领西班牙征战欧洲杯,不便出席公布这一消息的新闻发布会;另一方面,害怕这一消息的发布会分散斗牛士们的注意力,影响他们在欧洲杯的战绩。

  据悉,在西班牙同美国队在桑坦德进行热身赛时,土耳其媒体就披露,费内巴切相中了与西班牙足协合同即将到期的阿拉贡内斯,而牵线搭桥之人就是费内巴切的最大牌球星——前皇马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而土耳其劲旅将为阿拉贡内斯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不过土耳其媒体并没有透露老帅的薪水。要知道,卡洛斯经常牵线搭桥,希望费内巴切引进一些即将过气的大牌球星,例如舍瓦。

  据《马卡报》消息,费内巴切还欲引进马洛卡射手古伊萨。今年27岁的古伊萨身高马大,速度快,弹跳好,单干能力出众。上赛季,古伊萨为马洛卡出场37次,打进27球。阿拉贡内斯也是力排众议,将古伊萨带到了欧洲杯。

  据悉,如果古伊萨愿意加盟土超,土耳其劲旅计划斥资1500万欧元买断他与马洛卡的合同,并为他提供一份年薪高达300万欧元的合同。目前古伊萨的年薪为60万欧元,这样的条件极具诱惑力。

  众所周知,古伊萨是阿拉贡内斯最钟爱的弟子之一。在风传阿拉贡内斯即将接手费内巴切的紧要关头,土耳其劲旅又挖角老帅最青睐弟子,这难道意味着阿拉贡内斯已经开始按照自己的想法打造费内巴切?

  如果阿拉贡内斯离开西班牙去执教费内巴切,谁将成为斗牛士的下一任主帅?相信这将是媒体接下来炒作的焦点。(搜狐体育 翔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伊萨 | 斯科拉里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