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搜狐对话切赫:面对出局很遗憾 范德萨应是最佳

搜狐特约记者唐诗对话切赫
搜狐对话切赫

    搜狐体育讯 2比0领先,居然被土耳其人3比2翻盘成功。这对于壮志凌云的捷克队来说无疑是件痛苦的事情。原本舆论都认为,捷克有能力与葡萄牙在小组第一的竞争中掰一掰手腕,可惜由于运气的问题,东欧铁蹄只能再次告别欧洲杯。

  搜狐体育与捷克队的切尔西门将切赫的对话安排在了对土耳其赛后,原本是准备对捷克队接下来的比赛做一番展望的,不想这次采访却变成了给切赫送行。尽管被淘汰出局后,捷克全队都十分沮丧,但切赫还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话题从那个令切赫痛苦的时刻开始。捷克队为何会在下半时最后时刻突然崩盘?对此,切赫说:“原本我们2比0领先,前景一片大好,但在丢了一球之后,队员们突然变得不会踢球了。当然,我的失误也要负一定的责任。在内德维德,罗西基等老核心队员不在队中的情况下,在场上没有人能让组织起队员,让大家提起精神来。很遗憾,我们和四分之一决赛擦肩而过。”

  然而切赫也并没有因此感到过分难过,他说:“我还年轻,捷克队也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现在要把眼光放到2010年的世界杯,以及2012年的欧洲杯上,相信到那时候,捷克队会变得更强大。”

  随后,搜狐体育请切赫手拿搜狐吉祥物拍照,但这时记者才发现,由于本届本赛上搜狐体育对球员的采访十分成功,小狐狸已经所剩无几。具有戏剧性的是,切赫最后手捧作秀的是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签过名的一支小狐狸,这两位门神也就这样通过搜狐体育完成了一次间接对话。

  在得知自己手中的小狐狸是卡西利亚斯签过名之后,切赫显得很有兴趣。因此搜狐体育也请他评价一下本届杯赛各球队的门将。切赫认为,至今为止范德萨的表现是最好的,卡西利亚斯也很不错,荷兰和西班牙也是冠军的最大热门。对于现在和他争夺世界第一门将位置的布冯,切赫说:“意大利队打得不好,但责任不能由布冯一个人承担。若不是布冯,意大利队将丢掉更多的球。但门将总是和防线联系起来的,我和布冯的表现都不能称为成功。”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布冯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