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斯诺克三将飞赴英伦备战 丁俊晖将迎新室友

  丁俊晖、梁文博等球手目前正在国内享受难得的休假时光,但田鹏飞、肖国栋和张安达等人却不得不收拾行装,本周三他们三人将由北京飞抵谢菲尔德,正式开始2008-2009新赛季的征程。

  上赛季结束后,成绩不佳的田鹏飞和肖国栋年终世界排名分别位居第67和第83位,不幸降级,无缘征战世界台联最高级别的赛事—重要排名赛,不得不从相对低一级的职业联赛打起,由于下周一将在威尔士的旁丁斯正式拉开帷幕,田鹏飞、肖国栋和张安达提前飞赴英伦进行备战,他们的目标也非常单一和明确,期待能打出好成绩,从而在来年重新杀回奖金和积分都非常高的世界台联的重要排名赛事。

  相对而言,刘闯的运气就非常不错,虽然上赛季年终排名仅列第80位,但由于在今年5月世锦赛首战和奥沙利文一战中的精彩表现,刘闯籍此赢得了世界台联专家和官员的首肯,从而获得了外卡,避免了降级的命运,得以和丁俊晖、梁文博、刘菘和金龙等其他中国选手一起,亮相下赛季的重要排名赛。而在2008-2009赛季,为了避免和北京奥运时间撞车,国际台联重要排名赛的首站—上海大师杯由原来的八月初挪到九月底举行,如此一来新赛季的首站比赛将是8月24日北爱尔兰杯,这就意味着,在田鹏飞、肖国栋和张安达等三人进行繁忙比赛的同时,丁俊晖等参加世界重要排名赛的选手从现在到北爱尔兰杯开赛期间都尽情享受悠长假期。

  比赛还需要至少两个月才正式开战,但赛前的准备工作已经有条不紊地展开。近两个星期以来,中国球员在英国训练的大本营,世界台球学院的院长凯斯一直为填写比赛报名表、申请英国工作签证和机票等事宜忙得不可开交。据凯斯透露,之前一直为究竟留在谢菲尔德台球学院和丁俊晖、刘闯等中国选手一起训练,还是南下和奥沙利文一起切磋技艺,拿不定主意的梁文博,于日前正式告知凯斯,经过和家人慎重考虑作出决定,新赛季不会加盟奥沙利文的经纪公司,而是继续留在谢菲尔德发展。

  新赛季的世界台球学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浓郁的中国力量。包括丁俊晖在内多达七名中国球手一起在此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和以往赛季不同的是,以往一个人单独租房子住的丁俊晖在新赛季有了同一屋檐下的新室友,由丁俊晖父亲所开球房赞助来英国打比赛的张安达,将和丁俊晖一起合用两室一厅的公寓,而张安达的到来,也多少解决了丁俊晖之前总为一个人吃饭发愁的生活难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 凯斯 | 谢菲尔德 | 刘闯 | 张安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