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发布会勒夫自爆糗事 中场竟被赶出更衣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7日2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楠

  勒夫对咖啡的酷爱已经到了成瘾的地步,不论走到那里,没有一杯咖啡在手,他就会坐立难安。德国队的特内洛新闻中心在主席台上提供可乐和矿泉水没有咖啡。为了满足德国队主帅的嗜好,德国新闻处一名职位不算低的官员,在新闻发布会半途,急匆匆从后门跑到主席台前,给勒夫捧上一杯双份ESPRESSO。

  勒夫平日喜欢用专门盛ESPRESSO的白色小瓷杯,捏着杯子上的把手,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尝咖啡。这回小瓷杯换成麦当劳的大纸杯,勒夫也只能因陋就简。新闻官要求勒夫首先简单综述一下昨晚比赛情况时,勒夫正专心致志的那塑料棒搅着他的咖啡,勒夫下意识的把搅咖啡的塑料棒伸进嘴里,可能是麦当劳的咖啡不和他口味或者太苦,把他苦得直吐舌头。

  围绕勒夫的焦点话题当然还是他的红牌,勒夫倒是毫不介意,大方的主动自爆被逐出场后的另外一桩糗事,他说:“昨天我们被罚上看台后没多久,上半场就结束了,我很及时的跑回更衣室,想趁中场休息的时候给队员们布置一下战术,我刚刚进去几分钟才说了几句话。”勒夫啜了一口咖啡接着说:“突然闯进来一拨欧足联的不知道是什么人,他们说我被罚上观众席,没有进入更衣室的权利,我就莫名其妙的被他们给拉出去了。最后我只能跟弗里克在更衣室门外简单的布置了几句。”勒夫昨晚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权利,他只是想既然弗里克指挥了整个下半场比赛,那么就应该让弗里克去发言。

  勒夫在比赛结束后表现的很轻松,回到阿斯科纳睡了一觉后却开始对昨晚裁判的判罚耿耿于怀起来,他愤愤的说:“常有人批评某些裁判主导或者毁掉了整场比赛,我对这样的言论是不赞成了,可是昨天发生的事,真的是我执教这么多年来闻所未闻,那个第三裁判……”新闻官打断勒纠正说:“是第四裁判。”勒夫用力点点头:“对,第四裁判,就是那个第四裁判。我敢保证,我和希克尔斯贝格,我们俩都没招惹他。我们也没干扰比赛,从比赛开始,那个第四裁判就不断的要求我和希克斯贝格坐回座位上,可是教练明明有权利,在球场划出的教练工作区,随意走动,第四裁判却总是干涉我们自由行动的权利。我和希克尔斯贝格之间没有问题,可能我们偶尔有一两步跨出了白线,但也不至于都被罚出场。”

  欧足联至今还没给勒夫这张红牌明确的说法,要到明天才能决定,勒夫是否可以回到教练席上执教德国对葡萄牙的四分之一决赛。勒夫对此自信满满:“我相信欧足联不会对我追加处罚,我没有违反任何规定被赶上观众席已经够蹊跷了。欧足联不应该为此追加处罚让我缺席下一场比赛。”

  德国媒体更感兴趣的一个问题是,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勒夫被赶上观众席时曾走上前很关切的对勒夫说了些什么,勒夫却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勒夫解释自己对国家元首大不敬的原因还是那个第四裁判,勒夫有些后悔的说:“我当时着急,和总理简单打了招呼,她出于关心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很激动的回答她,我哪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搜狐体育 高楠发自阿斯科纳)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