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贾秀全离任建业首训 代理主帅称打法不改变(图)

    搜狐体育讯 一切如此的熟悉,仿佛回到7年前。2001年的甲B联赛,建业队主场遭遇“黑色三分钟”,被广州队在最后时刻1:1逼平,随后王随生黯然下课。此后7年间,他再也没有涉足建业主帅的宝座。随着贾秀全走人,隐退江湖多年的王随生今天下午出现在建业队训练场上,这一次,他的身份是“救火队员”,“我现在的任务只是带好这支球队,等待新主帅的到来。”

点击欣赏更多贾秀全离任后建业首训图

  贾秀全走人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影响,至少今天中牟基地训练场上传出的阵阵笑声表明,全队正在极力摆脱主帅更迭的阴影。尽管如此,昨天晚上的球队会议上,王随生还是把思想工作做到位,“对于任何球队来说,换主教练都是正常不过的事情,这些年来,有些队员经历了不下十次教练员的下课,青岛海利丰的主教练王政不也刚下课么?这些都是职业球员必须经历的。所以既然留下了,就好好干,如果不想留,可以选择走人,我们绝不会阻拦!

  在球迷眼中,老王是一个好人,随和,没有什么架子。今天训练时,哪怕队员出现传球失误,老王也没有呵斥的意思。或许是多年未曾执教,老王特地还将训练内容写在一张纸上,然后按部就班实施,最后一个环节的射门训练中,老王将所有人集中到禁区弧附近比试脚法,输了的做俯卧撑,赢了的在一边乐呵呵的,笑声不时遍布全场,气氛相当融洽。

  老王是建业的老臣,此前曾在建业队两上两下,即使在卸任之后也自始至终没有离开建业俱乐部。这些年来,老王见证了一代又一代的建业球员从成长到退役,他已经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老板胡葆森对他非常敬重,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细节是,去年门文峰下课之后,老胡有意让王随生出任主教练,但老王以力不从心婉言谢绝了。

  正是如此,自从挑上代理主教练的担子后,老王深感自己责任重大。前天晚上,他和留下的教练组成员就近期训练计划讨论到深夜,今天一大早,他又拎着哨子带队训练了。“王指现又当领队又当代理主教练,是不是可以领双份薪水?”旁边有人打趣地问,老王回答:“不不不,我不会想这些问题,我在建业呆了这么多年了,从来都没有想过拿多少钱,只要把自己工作做好,相信老板是不会亏待的。”

  按照计划,建业队在联赛重新开始前将分别在星期三、星期六晚上有两次大运动量,其余时间则安排战术演练。如果新帅在6月25日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之前还没到位,那么本场比赛极有可能由王随生坐镇指挥,谈到本场比赛时,老王表示,“我们到时还要召集全队观看成都队的比赛录像。毕竟是主场,所以我们将以进攻为主。”

  贾秀全时期球队的风格和打法会不会有所改变?王随生当即进行了否认,并表示无论谁来球队执教,球队风格和打法不会产生太大变化,只是可能会根据对手不同,对场上个别位置做出人员调整而已。此外,俱乐部已经对原有教练组进行了调整,助理教练唐尧东和尚芃已经铁定走人,守门员教练哈威、体能教练比利以及助理教练李洪武则确定留下。(爱情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随生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