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伍兹怀念过世父亲 称妻女相伴夺大满贯更具意义

    搜狐体育讯 本周第108届美国公开赛一共奉上了91洞的大餐,不过有谁会一洞一洞地数呢?

  老虎-伍兹拥有更值得回忆的数字,在多利松球场经过19洞的延长赛对决击败洛克-梅迪亚特,斩获了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4个大满贯冠军。现在,伍兹离杰克-尼克劳斯第18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仅差4个了。在美巡赛职业生涯冠军数上,伍兹现在65个冠军已经超过了本-侯根,成为与尼克劳斯一样拥有三个全满贯冠军在手的球员。

  32岁的伍兹可以说是高尔夫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了,虽然有些人会说至少得等到他赢得第19个大满贯冠军才可以这么认为。伍兹本周的第3个美国公开赛冠军确实很有说服力。自从膝盖做完关节镜手术以来,美国公开赛只是伍兹重返赛场的第一场赛事。结果,有时走路还有点蹒跚的伍兹在多利松南球场夺得了转为职业球员以来的第7个冠军。“他不是一般的人。”梅迪亚特表示,“他相比较其他人可是高高在上呢。”

  考虑到膝伤带来的疼痛,考虑到在第90洞完成的神奇一击,从而将梅迪亚特逼入延长赛,颁奖典礼前把女儿揽在自己怀中的伍兹说,“这应该是我参加过的比赛中最伟大的一场胜利。我现在明白我在2002年夺冠,把冠军带给我父亲的时候,他为什么那么的感动,那么的激动。我现在也做了父亲,体会到了他当时的感受,还有我的女儿和妻子艾琳也在这里。这个冠军真是有很大的意义,今天虽然不是父亲节,不过已经离父亲节够近了。”

  伍兹在他参加的第46场大满贯赛上就夺得了第14个大满贯冠军,而尼克劳斯直到参加他第58场大满贯赛才夺得第14个大满贯冠军。伍兹在这46场大满贯赛中有28次打入前10名,只有一次被淘汰。在过去7届美国公开赛中,伍兹有5次取得了冠军或者是亚军,其中2005年和2007年都是亚军。

  在好多次糟糕的击球后,伍兹看起来在星期六会受挫,然而他在后9洞打出了30杆。星期天,伍兹遇到了一些麻烦只打出了73杆,然而在第18洞拿下的12英尺的推杆将他从死神中拉了回来,然后与梅迪亚特进入了周一的延长赛对决。“这一周我处理好了很多事情,努力地坚持到了最后。”伍兹说,“尽管成绩起起落落,不过我在91洞打出了+1杆,这真是个很让我惊讶的一周。”

  45岁的梅迪亚特本周没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美国公开赛最年长的首夺大满贯的球员。“这就像是一阵风。”梅迪亚特说,“我很失望自己没能击败他,不过没有感到不开心。我打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只是对于伍兹来说还不够出色。”梅迪亚特不应该感觉太糟糕,因为他输给的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而且还是他有出色发挥的时候。(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