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热身-汉军新阵2-0陕西替补 吴鹏谢志宇联袂建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7日上午10:30,武汉光谷队与陕西中新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凭借武汉伢吴鹏和谢志宇的互赠助攻,以主力出战的汉军2-0完胜替补出战的陕西中新队。

17日晚,汉军以三连胜的热身战绩从香河基地凯旋。

  本次香河集训以来,武汉队已经进行了两次教学赛,朱广沪指挥442新阵,分别以3-2和3-1战胜了阵容不整志在挑选外援的北京国安队。今天武汉光谷队约战目前的中超领头羊陕西中新队。

  本场比赛,朱广沪在操练442新阵之后继续尝试变阵。本场比赛武汉队首发派出了451新阵:主力门将邓小飞;后防线上依次为张辛昕、艾志波、埃默森、达尼罗、王圣;中场是吴鹏、郑斌、胡卓伟和巴布罗;前锋线上由于外援古斯塔博伤愈不久没有登场,由本土小将谢志宇一人突前。可以说,武汉队基本上排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不过对手陕西队却派遣了多名替补应对。

  上半时,陕西队由于替补居多,很难对武汉队的防线构成威胁。武汉队适应对手之后,占据了场上主动,频频发动进攻。武汉队在防守时坚持451阵型,进攻时边路上前助攻就变成了343阵型。上半时第22分钟,吴鹏在禁区前直传,小将谢志宇斜插后得球射门,汉军1比0领先对手。

  下半时,双方都对阵容进行了一定调整。不过汉军主力依然控制了场上局面,开始演练自己的进攻套路。第56分钟,谢志宇在禁区前拿球后,将球分给插入禁区的吴鹏,后者面对门将轻推远角,汉军2比0领先。此后,汉军还有多次破门机会,替补登场的小将周燎错过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而吴鹏的一次包抄射门也击中球门横梁弹出。

  本次集训,排除对手多是替补的因素之外,武汉本土球员吴鹏和谢志宇表现还不错。12日武汉光谷队与北京国安队的热身赛中,吴鹏先拔头筹,小将谢志宇下半时替补出场梅开二度,最终3-1战胜国安队。本场比赛二人再次联袂进球,并且互相奉献助攻,说明配合日渐娴熟。

  本次香河集训,武汉队最终以三场热身赛全部取胜。教学赛的好成绩使得教练组心情不错,主教练朱广沪说:“通过几场教学赛,队员们进攻意识大有提高,这也是我们此次集训的目的。”

  17日晚,武汉队已经乘坐飞机返回武汉,开始备战25日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届时武汉队将以什么阵容在中场亮相,如今还是一个谜!(搜狐体育陈治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 谢志宇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