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热身-韩燕鸣三助攻桑托斯独中四元 天津4-2浙江

    搜狐体育讯 6月17日下午,天津康师傅队在团泊洼基地迎来了夏季备战热身赛的第四场比赛,对手是周穗安执教的浙江巴贝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较量,最终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天津康师傅队凭借桑托斯的四粒入球以4-2的比分战胜了远道而来的对手。

赛后,本场比赛独中四元的外援桑托斯在接受搜狐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他助攻三球的韩燕鸣的技术非常全面,队友更像一名巴西球员,同时桑托斯也期待在中超赛场取得成功。

  在中超第一阶段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取得了3胜4平1负的战绩,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如果能保持住现在的排名天津康师傅队将获得2009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为了进一步磨合阵容,同时也为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中超联赛找回状态,天津康师傅队进行了多场教学比赛。

  上周三,天津康师傅队在泰达足球场与大连海昌国际队进行了第一场教学比赛,双方以0-0互交白卷。上周六和周日,天津康师傅队又与青岛盛文中能队作赛两场,结果主力阵容与对手打成了3-3平,替补阵容以4-2取胜。今明两天,天津康师傅队将进行中超重新开赛前的最后两场教学比赛,对手同为浙江巴贝绿城队。

  今天下午,以替补阵容为主的天津康师傅队在团泊洼基地与浙江巴贝绿城队先赛一场。首发阵容方面,赵燕明为主力守门员,后防线四人由吴泽、何磊、李星灿、聊博超构成;中场方面,范柏群出任单后腰,马磊磊与杜金勇分居左右两侧,韩燕鸣为组织进攻的核心;锋线上是由田原和外援桑托斯搭档。比赛伊始,浙江巴贝绿城队反客为主率先进球取得领先,随后韩燕鸣的两次巧妙助攻帮助桑托斯梅开二度,天津康师傅队上半时以2-1反超领先。

  下半时比赛又是浙江巴贝绿城队率先取得了进球,扳平比分的是一名外援,2-2。随后天津康师傅队的外援桑托斯大显神威,在短短三分钟的时间内头顶脚踢再入两球将比分改写为4-2!完成“超大帽子戏法”的桑托斯在比赛最后时刻被伤愈复出的毛彪换下。

  赛后,在本场比赛独中四元的外援桑托斯在接受搜狐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刻苦的训练,特别是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所以感觉最近状态也非常出色。我一直都在等待机会的来临,今天我终于抓住了机会!”“在训练中我和小燕(韩燕鸣)的配合就比较多,他的踢法就像是一名巴西中场球员,技术非常的全面。最重要的是他也知道我的在场上怎样跑位,所以我们的配合非常默契。”头号功臣桑托斯在兴奋之余也不忘赞扬自己的队友。“我在天津康师傅队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和队友的默契程度越来越好,我会把这种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中超联赛中去。”最后桑托斯信誓旦旦的表示要在中超赛场取得成功。

  而为桑托斯助攻三球的韩燕鸣是天津康师傅队今天获胜的另外一名功臣,赛后韩燕鸣在接受搜狐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前两周的时间内都是处在一个准备期。从上周中一直到本周我们主教是进行教学比赛。现在我们已经打了四场比赛,大家的情绪都比较高涨,可以说球队在备战期收到的效果非常明显。”据悉,明天天津康师傅队将派上主力阵容与浙江巴贝绿城队进行第二回合的教学赛,同时这也是天津康师傅队中超重新开赛前的最后一场教学比赛。“明天还有一场同浙江巴贝绿城队的比赛,希望大家把状态调整到最好,以迎来6月25日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韩燕鸣如是说。 (搜狐体育 丁丁)

  天津康师傅队首发阵容(4312):22-赵燕明;19-吴泽、18-何磊、14-李星灿、15-聊博超;马磊磊、16-范柏群、17-杜金勇;21-韩燕鸣;12-田原、6-桑托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巴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