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韩鹏血染沙场令人感动 朱挺徒劳无功令人感遗憾

  特约记者高煜中国队的失利虽让人遗憾,可韩鹏的表演却令人感动。下半场后半段,头部被撞伤的韩鹏一次次与对方争顶,丝毫没有顾及自己头上的伤口。一次头球攻门让韩鹏头上的纱布迅速被渗出的鲜血染红,他浑然不觉,只是遗憾没能攻破对手的大门。


  有人说,韩鹏浪费了太多机会。确实,他没能为中国队敲开胜利之门。可这不意味着他的表演不精彩,他浪费的机会有一多半是自己争来的。作为一个高中锋,他做的已经够多了。

  不知为什么,近两年朱挺在国家队和国奥队迅速走红。成了当仁不让的主力。特别是近两场更成了不可动摇的首发。可他在场上并没有表现出与其地位相符的能力。

  虽然没能进球,可韩鹏一个个头球给对手制造了足够的麻烦,伊拉克队不得不安排两名球员防守韩鹏。

  而朱挺,不知疲倦地奔跑换来的是一次次的失误和无功而返,他什么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这对一名前锋来说,显然是不合格的。无论奔跑多么积极,不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只能意味着失败。

  要想跑得快,全凭车头带。我们期待着根本性的改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