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水滴见证国足耻辱出局 愤怒球迷掌声送给伊拉克

  球迷欢送伊拉克

  特约记者高煜中伊之战结束后,当伊拉克队乘坐的大客车从水滴停车场开走的时候,他们在天津“水滴”的行程也告一段落,伊拉克队高兴地离开了。

  2比1反败为胜,当伊拉克队反超比分的时候,现场很多球迷早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怨气,每当伊拉克队员完成一次漂亮的进攻或者传递配合的时候,很多球迷都鼓掌表示支持。
而当中国队一次次将球传丢时,现场传来了阵阵的嘘声,很多球迷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都已经无心观看场上的局面,他们更多的选择张望,希望能够找到有意思的场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伊拉克队教练席的队员们一下子就冲到了场地中间,他们和场上的队员们一起欢庆着胜利,参加了比赛的队员们一起走到了教练席的旁边,他们围成了一圈跳起舞来,兴奋得伊拉克队员们还用矿泉水将头发浇湿,他们在场边跳舞一直持续了将近4分钟,在伊拉克队工作人员的催促下,队员们逐渐收拾行装准备离开球场。

  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正当伊拉克队员们准备从通道离开球场时,通道上面的球迷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那些球迷一直都在观看伊拉克队员们在跳舞,球迷们这些举动让伊拉克队员们感到非常吃惊,很多伊拉克球员都露出了诧异的表情,还是他们的助理教练反映快,他向球迷们热情地挥手。伊拉克队通道上面看台球迷的掌声持续了大约2分半钟,这极大满足了伊拉克队员们的虚荣心。有两名伊拉克队员都脱下了自己的上衣,抛向了看台,有两名球迷幸运地得到了球衣,看他们爱不释手的样子就好像得到了国际大牌的球迷,当我询问其中一位得到球衣的球迷时,他也说不出那位球员的名字,但他却紧紧地攥着那件球衣,像得到了一件宝贝。旁边的一位球迷说出了众多球迷的心声,“就是看人家踢球有那么一股劲,中国就没有,赢球了就该给人家鼓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