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韩国媒体挖苦惹怒董方卓:谁说我买了豪华跑车?

  效力于曼联的亚洲双雄董方卓和朴智星,绝对实力和在欧洲区的号召力远不及C罗、鲁尼等超级天才,但二者在东亚地区却享受着一流球星的待遇——中国媒体和球迷在关注董方卓时,经常会拿朴智星作为参照物,同样,韩国媒体报道民族英雄小朴时,也喜欢拿中国杀手进行比较,甚至予以莫名其妙的“挖苦”。近日,Yahoo韩国便以“董方卓,你凭什么享受豪华跑车”为题,剖析了红魔“第四前锋”比赛寥寥待遇不低现象。

  Yahoo韩国在得知董方卓花7万英镑购买了一部AudiR8跑车后,显得非常惊讶,该网记者认为,红魔21号(董方卓)虽然在年龄和身体条件上比较有优势,当年在比利时周薪8000镑也说得过去,但毕竟07年初回归至今,只踢了一场英超比赛,欧冠小组赛也仅仅替补打了十几分钟,中国前锋在曼联的实际地位和他所驾驶的豪华跑车似乎有点不和谐。

  该网批评小董,却对C罗和鲁尼的奢侈持另一种态度——葡萄牙边锋花费87.5万英镑订购布加迪威龙超豪华跑车,以及英格兰金童掏35万英镑向F1豪门迈凯轮预订限量版SLRRoadster跑车的豪爽,他们竟然将其看作合乎身份的消费。

  面对韩国记者的轻视和挖苦,董方卓本人却有些莫名其妙,目前正在国奥队集训的他,在被记者问到“奥迪车问题”时,脱口而出“哪个记者说我买了奥迪车?我还想起诉他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鲁尼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