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葡萄牙动态

直击:C罗展望葡德大战 金球奖桂冠只差最后一杯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17日消息,在德国队1-0艰难击败奥地利获得欧洲杯B组第二后,最关注他们的除了德国人自己就要属葡萄牙人了,因为1/4决赛葡萄牙将与德国争夺一个四强资格。

巴拉克在昨天赛后盛赞葡萄牙人的进攻华丽,而葡萄牙的当家球星C罗也在今天驻地的发布会上表示:“德国如果找回状态将无比强大。”不过,葡萄牙人还是坚信自己能够帮助球队打进四强。

  “德国队虽然不在状态,但绝不容忽视。”C罗面对记者时表示,“八强战注定将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德国队如果找回状态将是很难跨越的一道障碍,不过我还是坚信我们能够最终取得四强资格。”C罗在葡萄牙的小组赛中除了一粒进球之外几乎所有的进球都出自他的策划,在帮助曼联再次站上欧洲之巅之后,C罗的最大心愿就是帮助葡萄牙问鼎欧洲杯,而如果能够如愿,本赛季的金球奖将很有可能倾倒于他。

  在主帅斯科拉里很可能在欧洲杯之后转投切尔西之后,C罗无疑是葡萄牙最大的财富,斯科拉里也对爱将寄予厚望,“如果想跻身世界最佳的行列,C罗要做的除了联赛冠军,冠军杯冠军还要尽力帮助葡萄牙站上欧洲之巅,这样才能真正令所有人信服。”看来,与德国队的遭遇战,C罗已经蓄势待发。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