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搜狐直击德国发布会 勒夫:我不相信我会被禁赛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17日消息,在德国1-0击败奥地利从而顺利小组出线之后,主帅勒夫的心情却是悲喜交加,比赛中,西班牙主裁判冈萨雷斯将勒夫和奥地利主帅希策尔斯伯格一同罚上了看台,根据惯例,勒夫很可能将在德国1/4决赛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被禁赛,继续呆在看台上,但主裁判的判罚确实值得商榷,在今天德国队驻地的发布会上,勒夫也觉得自己很无辜,公开表示:“不相信自己会被禁赛。

  勒夫其实在昨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太多对裁判过激的行为,场边与第四官员的理论也实属主帅正常之举,在希策尔斯伯格在抱怨主裁判的时候,勒夫只不过插嘴想和对方辩解,不料却遭主裁严惩,赛后虽然没有出席赛后发布会,但在混合区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勒夫已经表达了自己的无辜,而今天的发布会,勒夫面对这个问题更是心有不服。“我只不过在做一个主帅应该做的一切,我想其他主教练面对那种局面也会如此处理,但我却被罚上了看台。”勒夫说道,“我不相信欧足联会处罚我,我相信下一场我不会被停赛。”勒夫的言语间表达了自己对裁判判罚的不满。

  西班牙主裁冈萨雷斯其实在西甲著名也是因为对比赛的严格和对球星的严厉,齐达内,劳尔都对这位裁判很是不满,也当他是死对头,而这次倒在他手下的确实德国人勒夫,看来,除了队比赛的研究之外,主教练在比赛前还要了解一下主裁的个性,对了克罗地亚的比利奇和葡萄牙的斯科拉里来说,勒夫的教训是个前车之鉴。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