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瑞典赢俄罗斯要靠伊布 希丁克雪藏主力欲遣替补

  俄罗斯与瑞典两支北方球队将注定有一支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局,而瑞典队则更有优势。虽然两队都有3分在手,但俄罗斯进1球失4球,而瑞典进3球失2球,即使打平,瑞典仍然可以以净胜球优势压倒俄罗斯出线。不过,出线的队伍也不用高兴太早,他们将在淘汰赛首轮对阵令人闻风丧胆的荷兰队。

  从前两场比赛来看,两支队伍实力相差不远,只是由于以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为班底的俄罗斯队在一个疲劳的赛季后受到伤病困扰,队长阿尔沙文又因红牌无缘小组赛前两场,队中缺少球星的关键作用。而瑞典队则有伊布坐镇,这是同样均衡的瑞典队比俄罗斯有优势的地方。

  俄罗斯在4球败给西班牙后有否极泰来的迹象。先是在长人大战中凭借顽强的精神1球取胜,主教练希丁克功不可没。而前锋帕甫柳琴科同样居功至伟,他在对希腊的比赛中打进了唯一一粒进球。尽管如此,一早被伤病糟蹋得支离破碎的俄罗斯前锋线还是不打算让此前停赛缺席的队长兼锋线大将阿尔沙文复出。希丁克认为,帕甫柳琴科虽然不算完美,但在他状态越来越好的情况下替换也不是好事。因此将在本场解禁阿尔沙文也许没有机会驰援俄罗斯锋线了。

  瑞典队淡定有钱剩,因为在这个时候他们有一好消息:队中最有威胁的国米前锋伊布和老将亚历山德松将从伤病中复出。伊布是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受伤的,但他仍然在出场的上半场时间内攻入一球。瑞典队上至主教练拉格贝里下至队医都认为,尽管瑞典队优势更明显,但也不会只满意于一场平局。

  时报记者 潘熙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希丁克 |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