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战葡萄牙前折两将 最佳射手中场铁腰恐缺席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队刚刚小组出线不久,队员们的笑容还未从脸上逝去,教练的眉头就已经拧成了疙瘩。主教练勒夫周二对记者说,对葡萄牙队的1/4决赛上,两员主力波多尔斯基和弗林斯都极有可能缺阵。

  波多尔斯基在对奥地利的比赛后被确认,他的小腿伤势严重;同时弗林斯则遭受了肋骨骨折的困扰。勒夫说:“波多尔斯基今天不会参加训练。医疗组正在进一切办法给他治疗,使他可以在周四的比赛中登场。但是情况让人无法乐观。”

  弗林斯则在周二抱怨胸部不适,去当地一家意愿做了X光检查,结果确诊为肋骨骨折。勒夫对此更加无奈,除了说一些与波多尔斯基类似的话,他什么办法也没有:“弗林斯是我们一个很重要的成员,我们将尽一切手段,让他能够参加对葡萄牙的比赛。他将在未来数小时内接受密集治疗。他到底会不会进比赛名单?周四比赛日之前,我不会做出决定。”

  对于德国队而言,弗林斯和波多尔斯基的缺阵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波多尔斯基是球队的最佳射手,他攻进了德国队小组赛全部四个进球中的三个,他与戈麦斯、克洛泽的搭档非常默契。而弗林斯经验丰富并且作风强硬,是中场的一道有力屏障。他的存在保证了德国中场的侵略性,而且在巴拉克投入进攻时,后面有弗林斯,他会如同吃了一颗定心丸一般。

  不过,勒夫也有好消息,那就是施魏因施泰格,他在对克罗地亚比赛中吃了红牌,对奥地利比赛停赛,但是对葡萄牙的比赛,他可以参赛。“他的到来会带给我们更多的创造力,加快我们进攻的步伐。”勒夫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