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揭秘意大利更衣室内幕 卡萨诺怎样打动多纳多尼

    搜狐体育讯 欧锦赛死亡之组C组即将展开最后一轮较量,意大利队最后一战必须击败法国,才有可能从本组中出线。姑且不谈荷兰是否会放水的问题,意大利队要想出线,首先必须击败法国,但这并不是一个容易完成的任务。

根据历史,意大利队已经30年没有在90分钟内击败法国了。种种迹象显示,卡萨诺将承担重任,成为意大利的三分奇兵。

  赛前,多纳多尼在接受《法新社》的采访时透露:“我不会排除卡萨诺出战的可能性。”显然,多纳多尼的这番话,显示出他已经将卡萨诺视为本战的奇兵了。而对于启用卡萨诺,意大利队内的多名球星普遍表示了支持。

  基耶利尼就讲道:“派谁出战是由教练决定的事,但我个人认为卡萨诺有理由获得出战机会。他真的希望做一些事情,他在训练场上已经表现出了这一点。你必须承认,在此前的比赛里,当他获得出战机会时,他都能让比赛的进展完全不同。”赞布罗塔也讲道:“卡萨诺?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出战比赛,但我想,他和我们一样期待着赢得比赛。在此前的许多比赛里,他证明了当他出战时,他做的非常好。而且在他身上,我们能够感受到一些精神。那种忘记过去发生过什么,只向前看,只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的精神。”

  作为老队长而跟随意大利队一起起居的卡纳瓦罗讲道:“我在训练场上看到他们很好,他们气氛很棒,而且准备的很充分。特别是,我看到一个很好的卡萨诺,我不知道明天他是否会出战比赛,但他的状态很好。”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皮耶罗依然在申请“多一次的机会”,出于这种因素考虑,布冯和卡莫拉内西拒绝谈论卡萨诺的问题。

  不过不管皮耶罗有什么自己的念头,从种种迹象来看,卡萨诺获得首发的可能性极大,这也是大多数球员都认可的一种选择。那么,卡萨诺到底依靠什么来打动了多纳多尼呢?意大利媒体曝光了一些内幕。

  据悉,在训练课上,卡萨诺主动找到多纳多尼,对他说了这样一句话:“你对我有信心吗?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多纳多尼的回答是:“现在的问题不是证明个人能力的问题,而是全队的问题,不是说话的时间,而是行动的时间。”在多纳多尼的这些话后,卡萨诺在训练赛上表现出色,成为自己所在方的最佳射手,他也用这样的状态,让多纳多尼对他充满信心。

  其实,严格来说,卡萨诺应该是这样一种形势下的选择。这名25岁的巴里男孩,一直是以那种吊儿郎当的姿态出现的球员,无人可以否认他的天赋,但是他的个人约束能力太差,限制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进一步发展。不过,卡萨诺的这种浑不吝的特质,也并非一点都不可取。往往到了真正的决战时刻,像他这种性格更不容易受到压力巨大的影响,更容易在逆境中发挥出色。目前在意大利队内,擅长踢顺风球的人很多,比如皮耶罗,每到逆境中就状态大打折扣。可是卡萨诺不同,在目前的逆境中,他应当比皮耶罗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即使论及联赛里的状态,卡萨诺以82分钟进一球或助攻一次的状态,在全联盟效率榜单上排名第六,也并不一定就比皮耶罗差多少。

  总之,卡萨诺的这次主动请战,很可能为他赢得一次机会。四年前的欧洲杯,卡萨诺以替补球员的姿态参战,最后却成为球队的灵魂和核心,或许这样的故事即将重演了。

  (波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