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欧足联官方宣布勒夫禁赛 德国战葡萄牙遭到重挫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17日,由于小组末战德国主帅勒夫被主裁罚上看台,欧足联今日公布,勒夫将在德国与葡萄牙的1/4决赛中被禁赛。

  根据欧洲杯的规则,领到红牌的球员和教练将在下一场自动被禁赛,这样以来,虽然勒夫在德国队今天驻地召开的发布会上一再强调自己的无辜,甚至强硬表示“不相信自己会被禁赛!”但这样的规定还是没能让德国人出现在与葡萄牙比赛的教练席上。

  与勒夫同时被罚上看台的奥地利主帅西克尔斯伯格也将在下一场国家队比赛中自动禁赛,不过,相比与奥地利的出局,德国队缺少勒夫在场边的督阵显然让他们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又少了一枚棋子,加之小组赛并不好的状态,戈麦斯克洛泽领衔的锋线集体疲弱,即使葡萄牙队的C罗象征性地表示“德国人并不弱,下场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硬仗!”但显然,这样的话更多地存在官方的恭维水分。

  而且,当地时间19日将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这场1/4决赛,葡萄牙人比德国人有多一天的休息调整时间,加之葡萄牙小组末战主力全部轮休,比较德国队的死拼奥地利,葡萄牙各方面都占据主动,德意志战车实现自己的四强梦难上加难。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