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2012欧洲杯受阻无关中国 台湾公司驳乌克兰足协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此前乌克兰足协曾经指责,由于获得乌克兰奥林匹克球场改建工程的一家中国台湾省公司工作不利,工期拖延,乌克兰很可能失去2012年欧洲杯的主办权。

不过据最新消息,这家台湾省的公司已经否认自己拖延工期。

  这家台湾公司的发言人苏先生表示,他们之所以工期有所延误,完全是因为乌克兰足协官员的配合不利,“他们理应给我们关于欧洲杯比赛地的调查报告,以及拆毁球场前建筑物的草图,但是事实上他们并没有提供。”

  此前,由于基辅奥林匹克球场的改建工程一再延期,欧足联已经大为不满,并且据传欧足联已经因此而草拟了一份紧急预案,剥夺乌克兰的主办权,将2012年欧洲杯易地改由西班牙主办。而乌克兰足协把球场改建一再延期的责任归罪于获得改建工程的这家台湾公司。

  按照原定计划,改建后的该球场将拥有8万座席,整个工程耗资预算3亿美元,该计划甚至还将拆除临近球场的一个购物中心。不过在一连几个月喋喋不休的争论后,购物中心倒是已经拆除了,球场的扩建计划却没有任何开工的迹象。

  于是,乌克兰体育部的一份声明中指控这家台湾省的公司,认为“这家亚洲公司看起来似乎没有能力完成如此庞大的计划,他们缺乏足够的建筑材料,资金链也很有问题”。但是如今,台湾省的这家公司矢口否认乌克兰体育部门的指责,双方口水战不亦乐乎。

  台湾公司发言人苏先生驳斥乌克兰足协说,该公司在今年3月才获得合同,基本上能够满足欧足联的要求, 他说:“他们延迟了合同,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应该给我们对于当前欧洲杯比赛地的调查报告,然后给我们拆毁球场前建筑物的草图,但是现在他们什么都没做。”

  公司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努力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保证乌克兰的2012欧洲杯主办权。他们曾经在上个月两度会见了欧足联的负责人。

  不过,前两天,欧洲足联官员否认了他们已经内部确定由西班牙接受2012欧洲杯主办权的消息。这样,乌克兰体育部门似乎又可以松一口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