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足失利加速国奥备战 奥运成杜伊最后救命稻草

  华奥星空讯 随着国足征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失利,6名在国家队效力的国奥球员也正是返归国奥阵中,这也预示着足协已经将工作重点提前转移到国奥队身上。

  国足败给伊拉克后次日,国足抵达香河训练基地同国奥汇合。

周海滨、苑维玮、冯潇霆、朱挺、蒿俊闵、姜宁也加入到国奥队的集训当中,这也意味着他们将不会参加国足同澳大利亚的客场比赛。随着6人的回归,国奥队的备战计划也得以提前进行。

  按照足协在年初制定的计划,6月份的工作重点放在国足上,为了确保国足冲击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成功,杜伊也将多名国奥队主力球员招入队中,与国家队进行合练。世界杯的预选赛过程也证明了,杜伊也给了几名国奥球员足够的锻炼机会。而原定的六月冲击世界杯预选赛的计划也不得不提前终结。

  败给伊拉克后,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也宣告失败。足协也临时决定,让几名国奥适龄球员回归到球队,不随国足继续征战。这样,国奥队备战奥运的冲刺计划也得以提前进行。而主教练杜伊将有很大的可能留在国内,带领国奥队集训。

  男足失利,奥运会也成为杜伊的救命稻草。能否留在国内执教就要看国奥队在奥运会的表现。之前的种种迹象表明,杜伊在国奥队的工作更加得心应手,加之分组有利,进入四强并非不可实现的目标。

  6月27日,国奥队新一期名单将公布,参加奥运会的球员名单也将在这份名单中出炉。7月,国足将在国内完成一系列的热身赛,为奥运冲刺。(付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