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希丁克攻势足球成利剑 王牌射手成制胜秘密武器

  如果说,伊布的膝伤是瑞典人的心病,那么希丁克的“攻势足球”无疑将成为全体俄罗斯人期待的一柄利剑。

  目前,“神奇教练”希丁克正在俄罗斯队身上继续实践着自己的足球神奇之旅。尽管小组赛首场比赛惨败给西班牙队,但是在与卫冕冠军希腊队的比赛中,他用一场“攻势足球的胜利”,向世人再次展现着自己的执教魅力。

由于首场比赛丢球太多,希丁克的这支俄罗斯队只能在与瑞典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对手,才能挺进8强。此时希丁克攻势足球的理念,变得史无前例地坚定,他将让“北欧海盗”尝尝“攻势足球”的威力。 

  战胜希腊队,让自己保存一线晋级希望之后,希丁克并没有给队员太多的放松时间。瑟马克介绍说:“主教练说我们做得不错,不过与瑞典队的比赛将非常重要。周日我们将没有休息,在下一场之前我们还有3天时间,这并不足够,我们将在欧锦赛后休息。”  

  无论是在韩国队,还是在澳大利亚队,希丁克都是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的进攻理念。乘着俄罗斯队尝到了“攻势足球”胜利的滋味时,希丁克再次向俄罗斯人灌输起自己的“攻势足球”理念,希丁克说:“与希腊队的比赛我们做得很好,我很高兴,那是一场攻势足球的胜利。应该说,我们这支球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也取得了一些进步,与希腊队的这场胜利,说明了我们应该继续沿着攻势足球的道理走下去。” 

  在希丁克的不断灌输下,他的队员也在接受着、理解着主教练“攻势足球”的思想。前锋萨恩科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每场比赛之前,主教练都会向我们强调进攻。现在看来我们做得不错,所以下场比赛面对瑞典,我们依然要用进攻击败他们。”

  希丁克的积极打法同样赢得了欧足联官方的赞许,欧足联技术小组成员之一的霍利尔说:“俄罗斯给我们展示的是快节奏的比赛。他们与希腊队的比赛,他们的比赛强度甚至要强于对阵西班牙队时。希腊队只是在下半场开始的几分钟里踢得不错,俄罗斯队在进攻上速度更快,有时他们的进攻速度和冲击力让希腊队后卫应对不及,特别是在反击中。”

  当然进攻的效果还要依靠射手的最后一击。然而,在与瑞典队的关键之战中,希丁克是否会派上复出的王牌射手阿尔沙文还很难说。希丁克说:“他打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对立陶宛的友谊赛,而在此之前并没有参加过太多的正规比赛,恐怕他无法适应90分钟激烈比赛的节奏。”不管怎么说,手中多了一张王牌,希丁克的进攻打法自然更有底气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