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晋级却虽胜实败 克林斯曼遗产两年消失殆尽

  德国队没让本届欧洲杯的最大热门胎死腹中,他们是勇敢的、坚强的,他们是日耳曼战车,他们是意志强人,但他们肯定是最恶心的热门。固执的勒夫让场上的球员一个个貌似虚脱,而自己在场外像吃了药一样亢奋,巴拉克那脚大力抽射让他顿时兴奋,而球迷则百无聊赖,呵欠不断。

  当然,没有人会要求每队都像现在的荷兰队那么精彩,德国队更是不可能,但跟两年前的德国之夏相比,如今这支德国队仿佛一夜白头,他们沉闷得像一潭死水,缓慢得像一群老牛。

  克林斯曼遗留下的德国复兴力量就这么快消失殆尽?“金色轰炸机”为德国队带去的春天就这样花谢?那些激情、那些果敢都到哪里去呢?

  黄健翔说,德国队夺冠的年代从来都没好看过,但在2006年的德国,我们看见克林斯曼带来的惊艳。而主力成员几无变化的“日耳曼战车”只剩拉姆和波多尔斯基还带着青春飞扬的痕迹。

  或许还有已逐渐老去的巴拉克,这个远渡英伦寻求挑战的德国队队长十分努力,从一个禁区到另一个禁区,已经32岁的巴拉克充满了欲望,他试图再次把德国队背负在肩上,羸弱的奥地利队成全了这个德国男人,但下次,葡萄牙人还会成全他吗?

  瑞士队带着最后一战以2比0击败小组第一的比赛谢幕,还有出线希望的奥地利队当然不能让东道主彻底歇菜。所以,他们很努力,而且他们真的很出色,配合、技术都远高于德国,但就像两年前的加纳队,没有一个顶级前锋,只能让对方禁区成为禁地,然后眼睁睁地看着超级球星巴拉克的精彩表演。

  就像两年前,我对加纳充满尊敬,在这个沉闷的夜晚,我对奥地利队表示同样的崇敬。同根同源的奥德两队在场上缺乏精彩,场外拙劣的勒夫和奥地利主帅却上演了武斗,我叹奥地利队没有超级球星,我悲德国队空有球星却拥有勒夫这种固执的主教练:波多尔斯基永远只能成为锋线的牺牲品,戈麦斯永远要承受最大的压力而不能自拔。

  让德队国的坚韧和高深莫测见鬼去吧,克林斯曼带来的春天就这样被糟蹋了,盛开的复兴花朵如此惨败,勒夫之罪,不在败给克罗地亚,而是在心里和精神上老化年轻的普鲁士军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克林斯曼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