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阿拉贡内斯末战替补出战 一人因伤错失亮相机会

   对希腊的比赛,无论胜负如何,西班牙已注定是小组第一。在近日的训练课里,主帅阿拉贡内斯把主力们全部遣到了小球场做简单的有球训练,却召集替补们演练起了战术配合。

  老帅的战术意图已昭然若揭,在对希腊的一战,他将改阵为4141,雷纳镇守龙门,纳瓦罗和阿韦罗亚打左右后卫,华尼托和阿尔比奥尔居中,阿隆索顶在后腰的位置上,德拉雷德和法布雷加斯主持中场的连接输送,两翼则派上了塞尔加奥·加西亚和伊涅斯塔——后者因为卡索拉的因伤缺席而成为了这支替补阵容中的唯一主力球员。

  虽说对希腊的比赛无关痛痒,但替补球员们决不会有半点松懈,全取三分是他们的目标。原因?除了抓住这不多的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欧足联的重奖同样让人心动——对于每支参赛球队来说,在750万的出场费之上,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便价值100万欧元!而每前进一轮,这个数字还要翻番。如果西班牙三场全胜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那么全队上下便已稳稳的将1250万欧的奖金收入了腰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