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否认将离米兰赴切尔西 预言巴西大胜阿根廷

    搜狐体育讯 2008欧洲杯正在瑞士-奥地利激战,巴西球星卡卡并未因此远离媒体的视野,先是巴西足协官方声明弃用卡卡,紧接着卡卡与妻子卡洛琳喜得爱女,切尔西宣布斯科拉里成为俱乐部新帅后,卡卡的名气又与切尔西联系在一起。

6月17日,卡卡特别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否认与切尔西之间的联系,并流露出再批黄衫为国征战的愿望。

  卡卡2008年刚刚与米兰续约,900万欧元年薪使其成为当今足坛的“打工皇帝”,但这并未让切尔西、皇马、巴萨等豪门放弃挖角的念头。格兰特下课后,《全体育》曾曝出阿布在巴黎与安切洛蒂密谈的消息,阿布之意不在安帅,而是在卡卡。切尔西官方宣布斯科拉里出任球队主帅后,《每日邮报》、《每日电讯报》都宣称,阿布已经为斯科拉里准备了1亿英镑转会资金,第一目标就是卡卡!

  2002年,斯科拉里将卡卡带到亚洲,卡卡作为球队替补捧起大力神杯。不过6月18日,卡卡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断然否决了加盟切尔西的可能:“我在米兰过得很好,下赛季,我们的目标是重夺联赛冠军。很感谢斯科拉里当年给我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但还是那句话,除非米兰想把我出售,我才会离开米兰。”

  《每日邮报》、《每日电讯报》曝光切尔西的转会计划时,英格兰权威媒体《卫报》就大泼冷水,《卫报》特别采访米兰名宿莱昂纳多,莱昂纳多表示:“我很理解斯科拉里期待卡卡加盟的想法,巴西教练都喜欢巴西球员。不过卡卡的未来属于米兰,他会在圣西罗退役。”卡卡的表态,也让切尔西只能将目标转移到托雷斯、比利亚身上。

  卡卡接受《环球体育》采访,还有一个目的,就是通过巴西媒体来缓和与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的矛盾。6月初,巴西足协官方网站声明,国家队将在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放弃卡卡。随后,巴西在预选赛上0-2负于巴拉圭,但邓加展现出其强硬的一面:“没有卡卡,巴西依然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

  卡卡无法参加2008奥运会,是他与邓加之间矛盾爆发的导火索。邓加不只一次的表示,希望卡卡以超龄球员身份参加奥运会,因为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巴西,在奥运会上,还从未染指过金牌,但米兰方面一直横加阻挠。米兰最初以冠军联赛资格赛为借口,无缘冠军联赛后,米兰又在与巴西国家队队医罗科商议后,决定给卡卡进行手术。

  卡卡是职业球员,领着世界第一年薪,对于米兰的一些做法,卡卡也只能接受。不过面对《环球体育》,卡卡还是表示,自己其实很希望参加奥运会:“我和俱乐部谈过(参加奥运会)这件事情,邓加和巴西足协的官员也知道我的想法,但是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俱乐部有权决定是否放人。很遗憾,伤病让我彻底无缘2008奥运会,我只能祝福自己的同胞在北京取得突破。”

  6月19日,巴西将与阿根廷进行一场2010世界杯南美预选赛,尽管无法出场,卡卡还是相信巴西可以取胜:“巴西0-2输给巴拉圭,这不过是个意外,阿根廷面对厄瓜多尔踢得不怎么样,以他们现在的状态,一定会大败给巴西。”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斯科拉里 | 邓加 | 莱昂纳多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