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瑞典地盘俄罗斯人欲“撒野” 8强最后门票归谁

  俄罗斯VS瑞典

  最后一张门票归谁

  如今,属于欧洲杯八强的7张门票,已经名花有主,只剩下瑞典和俄罗斯将在明天凌晨争夺第八张通往欧洲杯八强的门票。在这场生死大战尚未来临之前,双方球迷已经让比赛地点因斯布鲁克感受到了强烈的热度。

  目前,俄罗斯和瑞典在D组中同积3分,瑞典队以净胜球的优势位居第二。换句话说,一旦这场比赛打平,那么瑞典人将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进军八强。因此,留给希丁克的球队如今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原本只是瑞典球迷地盘的因斯布鲁克,这几天多了很多俄罗斯人的身影。

  “支持俄罗斯吧,我请你喝啤酒!”在酒店大厅里,一个满脸酒气的俄罗斯人挡在了记者面前。最近两天,不少俄罗斯人住进了记者所在的酒店,酒店外停了很多插着俄罗斯国旗的小汽车。老板娘告诉记者,那都是在西欧工作的俄罗斯人开来的,“希望比赛早点儿完,不然我们一天都不得安宁。”看得出来,老板娘很不喜欢这群吵闹的俄罗斯人。

  而对于前一场比赛就跟西班牙球迷在这里上演了对峙局面的瑞典球迷来说,他们更加熟悉因斯布鲁克的街道。无论是在大街旁边的酒吧里,还是在公共汽车上,甚至是火车上,一身黄色装扮的瑞典球迷很容易让人注意到。他们吹着喇叭、唱着歌曲、敲着大鼓,已经在因斯布鲁克折腾了好几天了。

  记者从俄罗斯球迷那里了解到,这场比赛的球票在黑市上已经被炒到了900欧元一张,“该死的瑞典人,拿着钱乱花,本来要不了这么贵。”俄罗斯球迷仍旧在为自己掏出去的900欧元心疼,但他认为,只要自己的支持能换来国家队的晋级,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