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孙继海接到罚单离开国足 自嘲没想到这种方式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前天,当国际足联将处罚决定传真给中国足协后,得知消息的孙继海于昨天早上和队友告别,离开香河训练基地。这一走,很可能意味着孙继海国脚生涯的结束。

  在目前的国家队,孙继海和郑智可以说是精神领袖,随着欧战经验的丰富,回到国家队的孙继海在中国队客战卡塔尔队时有很抢眼的表现,但没想到在主场作战卡塔尔时,却意外地坐在替补席上。
而对于那张红牌,当时的孙继海否认了与自己没有上场闹情绪有关。

  这也是孙继海第二次遭受国际足联的停赛处罚。1999年,孙继海在悉尼奥运会预选赛中遭到国际足联停赛。尽管国际足联作出了延期停赛孙继海的处罚,但孙继海却因为在随后的训练中严重受伤而无缘继续征战九强赛。最终,在奥运会预选赛九强赛结束之后,孙继海被国际足联停赛一年。而这一次,虽然并没有上一次严重,但对球队的影响却是一样。

  在收到国际足联的罚单后,孙继海自嘲道:“看来我这回算是彻底告别国家队了,但没有想到会是以这样的方式彻底告别国家队。”今年32岁的孙继海在中国队昨天的训练后,一一和队友握手告别,并对大家说:“不要这么伤感,大家还是要全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我是使不上劲了。”据悉,在中午饭之后,孙继海独自一人离开了香河基地。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