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队全胜出线 欧洲杯史上最强黑马诞生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欧洲杯B组最后一轮小组赛昨晨结束,德国队1∶0小胜奥地利队,艰难晋级;以全替补阵容出战的克罗地亚队1∶0击败波兰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昂首进入8强。他们是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第一支取得三战全胜的球队,“最强黑马”的头衔当之无愧。


  克罗地亚队此役更换了9名首发球员,尽管如此他们依然牢牢控制着节奏。第53分钟,克罗地亚前锋克拉什尼奇接队友传球门前低射破门,打进本场比赛惟一进球,帮助球队1∶0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克拉什尼奇曾接受过两次肾移植手术。

  打进8强后,克罗地亚队已追平了他们在欧洲杯上的最好成绩。1996年他们首次参赛就进入8强,这支克罗地亚队有望走得更远。1/4决赛克罗地亚队将与土耳其队交手,后者是8强中实力最弱的球队,养精蓄锐的克罗地亚极有可能获胜。如果晋级,克罗地亚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葡萄牙队与德国队之间的胜者,从球风上看他们并不惧怕这两支球队。而一旦进入决赛,决定命运的将不仅是实力,既然希腊队都能夺得冠军,克罗地亚队凭什么不能做黑马之梦呢?

  本报记者 肖竹 胡锐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什尼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