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D组前瞻:希腊队惟求一胜 瑞俄生死一搏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D组最后一轮明晨开赛,卫冕冠军希腊队又将面临一个历史性时刻:如果负于西班牙队,他们将创造卫冕冠军在欧洲杯决赛圈中的最差成绩。要想避免这种噩梦成为现实,他们必须至少战平西班牙队。


  迄今为止,欧洲杯决赛圈中成绩最差的卫冕冠军是2000年的德国队,他们三战仅积1分被淘汰。目前希腊队两战全败且一球未进,如果在第三场小组赛中再次负于西班牙队,他们将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一个以0分出局的卫冕冠军。为避免这耻辱一幕的出现,希腊队发誓要在最后一战中赢得胜利,上轮铸下大错的老门将尼科波利迪斯已宣布将在赛后退役,以此表达自己的歉意。值得希腊队欣慰的是,西班牙队已提前出线并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阿拉贡内斯决定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派出10名替补球员。如果希腊人不是一味想着取胜的话,得到1分应该不难。

  俄罗斯与瑞典的比赛将是一场真正的生死战,两队同积3分,胜者将赢得第二个出线名额。根据欧足联规则,如果双方打平,很可能以点球分出胜负。由于两队都曾负于西班牙队,因此只能竞争小组第二的位置,出线后则将与荷兰队交锋。以荷兰队的强大实力,两队无论谁出线,或许都走不了太远。本报记者肖竹胡锐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