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姚麦同入全明星伤员阵容 奥胖邂逅昔日黄金搭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总决赛激战正酣,但美国的著名网站Hoopsworld却早早开始了本赛季的总结。专栏作家杰拉德-鲁道夫在近日的专栏中撰文评选了本赛季的联盟全明星伤员阵容,姚明、麦迪以及韦德、奥尼尔悉数上榜。编译如下:

  1.达文-韦德 (热火)

  自从加冕总决赛MVP后,韦德只出席了164场比赛中的102场。事实上,自从他加盟NBA后就从没做到过在某个赛季保持全勤。在5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只有两个赛季的出勤次数超过了75场。

  这并不能说他是个球场上的软蛋,而是因为他不顾一切玩命冲杀的打球方式导致了他的经常受伤。他总是喜欢奋不顾身的隔人上篮或扣篮,甚至不惜多次跌跌撞撞摔倒在地上。这样的打球方式的确很英勇,但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来说没有任何的好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