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罗马尼亚 > 08荷兰VS罗马尼亚-荷兰动态

直击:范尼成采访区红人 范佩西认定八强碰瑞典

    搜狐体育讯 瑞士伯尔尼当地时间6月17日晚(北京时间18日凌晨),荷兰队在欧洲杯C组最后一场比赛中2-0击败罗马尼亚,意大利队也因此杀入八强。

  赛后的发布会,荷兰队的主教练巴斯滕迟到了一会儿,发布会开始一段时间,刚问了两个问题,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范佩西也出现在现场。于是,巴斯滕的发言被打断,现场举行最佳球员发奖仪式,由赞助商某啤酒厂商所选的球迷来颁发奖杯。范佩西接过奖杯,照相完毕坐下。哪知这位男性球迷从口袋里掏出这场比赛的门票,请范佩西签名,充分利用了便利条件。“当然可以”,范佩西拿过球票签名。台下的记者都笑了,谁知道这位球迷还不作罢,拿过球票又请巴斯滕签名,然后在一片爆笑中走下台,和意大利队一样,这位球迷也是这场比赛的赢家。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众多记者再次依次排开在弯弯的通道之外,等待了一段时间后,荷兰队和罗马尼亚队的球员慢慢地走了出来。荷兰和罗马尼亚的媒体抢在混合采访区的靠前位置,国际媒体只有靠边在。

  罗马尼亚队队员大多无精打采,罗马尼亚记者也仿佛是在“最后的疯狂”,“纠缠”住几名队内的主力球员不放,齐沃是停留时间最长的。

  范尼走出来时,有不少文字记者高呼范尼的名字,希望能够采访范尼。范尼只是笑着依次给大家打招呼,并没有停留下来,直接走向球队大巴,大腕气派十足。也许是因为今天没有上场的原因,不过,同样没有上场的范德萨、范德法特和斯内德都停下了脚步,与荷兰记者聊了起来。

  范佩西由于出席新闻发布会,来到混合采访区的时间比较晚,由于小组赛表现出色,范佩西被记者拦住,说了很长时间。当谈到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时,范佩西一下子就认定是瑞典,“瑞典是……的球队”,然后他意识到瑞典和俄罗斯还没有确定谁出线,于是加上“或者俄罗斯”。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