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棋坛元老名人邀请赛 刘小光夺冠老聂亚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6月12日,由中国围棋协会和邓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穰东服装杯”中国围棋名人邀请赛在邓州隆重开幕。中国棋院院长华以刚八段、聂卫平九段、罗建文八段、刘小光九段等围棋高手对弈“黑白世界”,令广大棋迷一饱眼福。

    本次邀请赛由北京聂卫平围棋道场、穰东镇人民政府、北京大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邀请赛使用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采用CCTV快棋赛赛制。最终刘小光九段夺冠、聂卫平九段屈居亚军。比赛期间,张文东九段和袁卫红二段还为当地棋迷做了精彩的挂盘讲解。

    图为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月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