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1/4决赛战葡萄牙 内策尔:我们没人防住C罗

  本报讯(记者 张怒涛) 虽然幸运地晋级了八强,但在两天后的1/4决赛中,德国队将遭遇势头强劲的葡萄牙队,对于即将到来的遭遇战,1972年世界杯冠军成员内策尔甚至直言不讳:“我们没人能够防住C罗。”

  德国队近几年在大赛中与葡萄牙队交手都是负多胜少。

就在德国队晋级八强之后,德国足坛名宿内策尔就批评了除巴拉克和汉姆之外的所有德国球员以及主帅勒夫,“勒夫战术上依旧保守,前锋线戈麦斯和克洛泽毫无和谐可言,后防线根本经不住C罗、西芒还有夸雷斯马的轮番突破。全场只有巴拉克和拉姆是唯一我不会去批评的。”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1/4决赛,内策尔忧心忡忡,“我们没有人能够一对一防住C罗的,能做的就是控制他拿球的范围,尽量让他远离禁区。而如果下场拉姆在左路依旧如此频繁上前助攻,C罗和西芒将会在这里给我们毁灭性的打击。”

  而与内策尔同样悲观的还有“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这位一向对德国队充满信心的名宿这次没了底气,“不知道。面对C罗领衔的豪华之师,我们还会有机会吗?现在这样的状态,老实说我并不确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策尔 | 巴拉克 | 拉姆 | 西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