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比赛动态

白岩松:意大利要谢天谢地谢人 强强对话提前演

    搜狐体育讯 法国背,罗马尼亚悲,意大利拖泥带水,却正符合意大利一贯的大赛出线方式。比赛结束之后,意大利队员感谢球迷的方式,如同两年前获得世界冠军,的确,他们要谢的人很多,谢天谢地谢人,当然也包括他们自己。

  在世界足坛上有很多自己的“亲戚”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多纳多尼在死亡线上回过神来之后,不应该马上给夫人或孩子打电话,而是应当先打给自己过去的队友荷兰队的主教练巴斯滕。想想看,连意大利的总理、AC米兰的老板贝鲁斯科尼都为巴斯滕加油,更别巴斯滕其它意甲时代的队友;而巴斯滕也真够意思,用本队的一场胜利为意大利铺出了一条出线的路,否则,意大利打上一个5:0又如何?

  托尼虽然在这场比赛中一而再再而三地“拖泥带水”,错失良机,但毕竟制造了一个点球,比赛结束后,心情还应当不错的托尼,应当马上给拜仁的队友里贝里打电话,因为意大利队本场获胜,一个该感谢的人就是里贝里。如果没有他的开场受伤,法国不会如此被动,一个核武器被撤下,换上一枚普通的炸弹,并且没多久,这枚炸弹也因另一位队员的红牌而被拆除,托尼真该感谢并安慰自己拜仁的队友。

  托尼如果有时间,还应当给过去佛罗伦萨的队友穆图打个电话。出线之后,才知道上一场比赛穆图点球没进,是多么重要的一个转折,起码在心理上强大了意大利自己,并使自己有了出线的机会,否则,罗马尼亚已经出线。

  用拖泥带水的方式,意大利又活了过来,接下来是顺风顺水,还是一次回光返照,没人能知道。我不知道,已经稳获小组第一的西班牙是如何看待走到自己面前的意大利?没办法,强队的拖泥带水,制造的就是球迷需要的对决。没有德国的嗑嗑绊绊,就没有葡萄牙和德国的火拼,没有意大利的死而复生,就没有意大利与西班牙的生死相撞。强队出错,比赛出彩,做为看客,有福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