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老虎美国公开赛取得大胜 伍兹获胜或付巨大代价

  北京时间6月17日,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大胜。然而,与同胞梅迪亚特这场耗时持久的对决中,伍兹或许付出了更大的代价。

  在圣地亚哥多利松南球场上,经过91洞的恶战,伍兹成功抵挡住了梅迪亚特的顽强进攻,勇夺个人第14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并且连续500周坐稳世界第一的宝座。

不过赛后,伍兹表示,他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来治疗他那疼痛的左膝。

  “很高兴我已经夺冠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说,这也是他个人第3个美国公开赛冠军。

  “我真的不能再打了,太疼了。”

  两个月前接受左膝手术后,伍兹时隔8周之后再次回到球场。在多利松一周的比赛中,伍兹经常会感到钻心的疼痛。

  在被问到什么时候可能重回美巡赛时,伍兹回答说:“不是很短一段时间。我真的很需要休息。”

  能够确认的是,伍兹几乎已经确定不会参加6月26日至29日的别克公开赛。此项赛事是他的主要赞助商举办,伍兹也经常回去“捧场”。另外一个可能无缘的比赛是他自己主办的AT&T全国锦标赛。时间是在别克公开赛后一周,在国会山举行。

  在那之后,伍兹最可能出现的就是7月17日至20日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这也是今年的第三项大满贯。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伍兹谈到了英国公开赛,“这一周我实在是太困难了。我只想享受它,在这个比赛结束后我们会再评估一下,来决定。”

  在被问到,是否他知道如果继续打高尔夫膝伤会进一步加剧时,伍兹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而这种事情是否会在多利松发生,伍兹也说:“可能”。

  能够在自己喜欢的球场上夺得第14个大满贯冠军后,伍兹一直在笑。

  “从我年轻的时候起,我就非常喜欢在这里打球。”他谈到了多利松。伍兹曾6次在这里获得别克邀请赛的冠军。

  “现在我作为一位职业选手又回到了这里,并且是在大满贯比赛中拿到了冠军。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即使接下来会面对不知情况如何的膝伤困扰,但伍兹仍然将此次在多利松取得的胜利看作是他大满贯比赛中最满意的一场胜利。

  “在比赛中我有很多事要来处理,因此我想这个胜利是最棒的。”

  “所有事都要考虑,我不知道如何能走到现在的,打了91洞才决胜负。不过我真的非常非常幸运。”

  “这一周有太多的不确定了,从奥古斯塔之后,我甚至没有走完18洞,直到首轮比赛开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