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澳洲富翁渴望引进孙继海 要求主帅签三中国球员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比赛中,中国队连输两场比赛后已无缘晋级,此外,主力球员孙继海因为和裁判冲突的缘故被停赛五场,将错过奥运会以及明年的亚洲杯预选赛比赛,这几乎意味着他在国家队生涯的结束。

  目前在英国媒体报道的有意引进孙继海的斯托克城队尚未有更多的消息传出,此时,在澳大利亚的金色海岸联队老板巴尔默对澳大利亚当地媒体表示,球队希望能引进孙继海。


  当地媒体记者大卫-刘易斯披露,澳洲金色海岸联队的老板,亿万富翁克里夫-巴尔默表示,球队正努力引进孙继海。金色海岸联队目前正争取在2009年进入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他认为引进孙继海可以让球队声名大增。

  巴尔默表示,他希望球队主帅布雷伯格能引进三名中国球员,以进入球队的澳超征战大名单中,其中孙继海是其中最希望引进的。这名老将看起来已经不会和曼城队再续约了,一些英超和英冠俱乐部正在接触孙继海。但一旦孙继海只接受为期一年的合同,他将成为巴尔默的新引援。

  30岁的孙继海在过去五年里超过150次代表曼城队登场,孙继海的稳定性以及比赛精神,将非常符合巴尔默的计划。主帅布雷伯格表示,“孙继海是优先目标,他是一名顶级球员。他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现在他和曼城的合同已经到期了,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机会”。

  这支球队期待着能在三年的时间里进入亚冠联赛,而巴尔默表示,“我希望能有三个中国国脚一起比赛”。

  目前孙继海已经结束了国足的征战,目前有关他的去向,还没有一个最终的答案。此前孙继海曾表示英超英冠的球队都在找他,同时一些中超球队也希望引进他,自己尚未拿定主意。随着国足征战的结束,孙继海将有时间和精力开始找新的东家。 (PIPPO)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巴尔默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