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梅迪亚特:我已尽全力 打虎未成虽失望却不伤心

    搜狐体育讯 周一美国公开赛延长赛上美国老将洛克-梅迪亚特以微弱差距败给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与冠军擦肩而过,他的失望之情远胜过于伤心。

  梅迪亚特曾由于常年的背部伤病而一度产生隐退的想法,在最后一洞第19洞他被老虎以一杆之差击败。

“虽然还不是足够好但我已经竭尽所能,事情总是这样的,”45岁的梅迪亚特告诉记者,“看起来今天我还没有成为笑柄。我知道我还仍做到这些,我想在某个时候某个地点再试试,我只是对没能打败老虎有一点点失望,但只是失望却不伤心。”

  梅迪亚特上赛季开始的时候还是一名电视评论员的身份,他的职业生涯由于慢性后背伤痛而受到怀疑。周一延长赛在打完10洞比赛后曾比伍兹落后三杆,但接着他从第13洞开始捉住3只小鸟,到第18洞之前比对手反超一杆。但是伍兹在第18洞用两杆抓住小鸟而梅迪亚特在此洞却只是保帕,因此比赛被拖入骤死赛。“在第15洞的推杆推进之后,我说,如果我能保持这样一杆一杆击出好球,这是我相当擅长的,我将会赢得这场比赛。我竭尽全力了。”

  友善的梅迪亚特目标是取代同胞赫尔-欧文(Hale Irwin)成为美国公开赛最年长的冠军,他说很享受在多利松的所有体验。“这是一次爆发,”住在佛罗里达州的梅迪亚特说,上周他的世界排名很低只是第158名,“我没有像自己想像中那样紧张,早期有一点紧张,有一点不稳定,但突然地情况变得越来越好,我也感到很轻松,接下来我感觉更是非常好。能呆在这里是一种荣誉,我肯定也让他感到害怕了,今天打的不错。”

  梅迪亚特总共赢得5场美巡赛胜利,最近一次是在2002年获得的,他感觉在与世界上最优秀球员头碰头的较量中自己上了重要的一课。“我学到了怎样处理这么大的热情,”他说,“我曾经赢过高尔夫比赛,但不是在这种情形下,这次很特别是在全世界所有人的注视下与老虎对抗。我几乎快做到了,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人状态最佳也和老虎对抗,他们也将失败,就是这么简单。我并不关心那个人将会是谁。本周老虎在最佳状态吗?状态很好。但很显然他还有伤,不过这仍是他打得最好的地方。”梅迪亚特接着说,他指的是伍兹在比赛期间一直经受着膝盖的疼痛。(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