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美国公开赛考验球迷 多利松球场为观战斗智斗勇

    搜狐体育讯 布莱恩的一天从新泽西州开始并且周一在多利松南球场只看了一洞比赛----第108届美国公开赛延长赛起决定性的那一洞。

  布莱恩到达圣地亚哥的时候洛克-梅迪亚特和老虎伍兹已经打完了第16洞,爱尔兰人飞快地跑到高尔夫球场,不过在到达之前,他已得知两位球员已经打到第18洞。

为了躲避第18洞大量的人流,布莱恩径直跑到第7洞,延长赛预定的首个加洞,他打赌将会在那有一场决赛。布莱恩非常幸运地在大看台楼梯的角落找到一个最佳的看球位置,那个位置对着奖杯朝着西北方向。“我看没有必要去第18洞了,因此就直接赶到第7洞并在屋子里找到最好一个位子,”布莱恩说,他是新泽西州克林顿市的常住居民,上周在回家之前他观看了周四首轮的比赛,“别的球迷一定很喜欢我的口音。”

  当布莱恩已经预测到伍兹将会在最后时刻击败梅迪亚特取得戏剧性胜利时,那些在第18洞大看台还有一席之地的球迷们并没有看到他们希望的结局,反而是伍兹的小鸟推杆将比赛拖到第91洞。“有一点点失望,但这就是高尔夫激动人心的地方,”圣地亚哥的凯文-佩蒂说,他在梅迪亚特和伍兹到达第18洞果岭前两小时就已经等候在第18洞大看台了。佩蒂和他妻子科瑞(Coreen)说等待球员到来的这两个小时可谓是“气氛热烈”。他们说球迷曾一度坐在大看台上,而那些球道两侧排着队的球迷则在挥手致意。“他们沿着球道以各种方式挥手致意,”佩蒂说,他指着100码之外的树林,“他们走来走去的至少有6次。”球迷们不停地唱“洛克”圣歌给梅迪亚特加油,他们还将歌词还修改为“大男人”这首由红遍全球的同性恋乐队乡村人(Village People)唱的流行歌曲。“他们一直在唱‘洛克,洛克男人,我想成为洛克男人,’”佩蒂妻子说。

  在球场上四处溜达的球迷运用各种各样的策略希望一睹巨星风采。卡梅尔山脉大农场的居民马特-奥玛莱和他17岁的儿子凯尔采取隔一洞看比赛的方式,在吃午饭之前他们就看了第1洞、3洞、5洞、7洞、9洞和第11洞,吃饭回来后又看了第15洞、17洞和第18洞。马特-麦克卡蒂和本-科里伍斯基都来自于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他们在伍兹和梅迪亚特到达前三十分钟刚好在第9发球台的后面抢到一个好位置。“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占的最好位置,”麦克卡蒂说,他的同伴科里伍斯基随后想了想他们第二好位置应该算是正好在第4洞发球台的那个。

  当梅迪亚特和伍兹沿着第9洞球道往下走时,大约有36名斯克里普斯-格林医院(Scripps Green Hospital)的员工刚好从球场东边的阳台或栅栏后面看他们比赛。恰好在第10洞发球台后面的是詹姆斯-弗洛斯特和米歇尔-巴登,他们的同事凯文-安德森则在返回医院心脏导管插入手术室验室之前为尽可能多地观看比赛只能选择更靠南的地方。“我全看到了,”安德森说,他已经在卡尔斯班居住21年了,“我们正在看电视直播,因此当他们到第9洞的时候我也去那儿了,如此近距离地与高尔夫明星接触真是令人激动。”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事情对球迷都很顺,像许多讨厌的媒体记者,他们在围绳之内,就阻碍了球迷的视线。在第13洞的果岭后面,科斯塔梅萨(Costa Mesa)的克里斯蒂-西科拉的视线就被两名球场维护人员给挡住了。最终她引起其中一人的注意并礼貌地请他让开一下,但是那个人拒绝了,他说如果那样做他会把其他人也给挡住。西科拉在比赛早些时候曾幸运地使用非常有趣的一招,“我能用我的魔术棒让你看不见吗?”西科拉问那个阻碍她的人,“他听见了(然后走开),他就非常不错。”(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恩 | 伍兹 | 洛克 | 科里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